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摘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摘 棗

  秋天是摘棗的季節,爸爸媽媽帶着我和我的好夥伴-----澄澄、楠楠去摘棗。一路上,大家歡聲笑語,路邊五彩繽紛的小花兒,翩翩起舞,好像在迎接我們。

  到了棗園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的棗樹,當我走近時,哇!發現樹枝上掛着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,小燈籠那火紅的顏色把我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!我看見一個火紅的小棗,急得口水直流,伸手便去摘,往嘴裡一放,啊!它比蜜還甜。我趕緊把袋子給媽媽,雙手一起摘棗子。摘着摘着,我無意中發現高處有更大更好的棗,我給媽媽說:“媽媽,那兒有又大又紅的棗,我要爬樹摘!媽媽嚇了一跳,搖搖頭,可我卻偏要上去,媽媽這才把我抱上去,看着媽媽不情願的表情,可我心裡卻樂開了花。我在樹上一邊摘一邊吃,臉上眉開眼笑的,我覺得自己像孫悟空一樣,在樹上跳來跳去的,快活極了!

  這時,我們已摘了一大袋子棗,看着滿袋子的棗,大家的疲憊一掃而光,一路高歌回到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