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溱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溱湖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游 溱 湖 

  伴隨着涼爽的晨風,我們跟隨老師踏上了溱湖之旅。 

  一到溱湖公園大門口,我們就看到了一塊大石頭,上面寫着“溱湖國家濕地公園”幾個大字。沿着寬闊的甬道向里走,我看到道路的兩邊種了許多樹木,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松樹了,它雖然很平凡,不像其他樹木那樣有姿態,卻像高大挺拔的士兵守護在溱湖公園內。那枯黃的樹葉,蝴蝶般飛舞着,翩翩從樹上飄落下來,把生命與泥土融為一體,準備孕育來年的嫩樹葉兒……甬道右方有一座高大的假山鑲嵌在湖水中,彷彿一位芭蕾仙子輕提蕾絲舞裙在湖中翩翩起舞。 

  晴朗的天空,像大海一樣湛藍,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船兒在天空中漂浮着。藍天下,一望無邊的溱湖展現在我們的眼前。 

  溱湖的水多清啊!湖水宛如明鏡一般,倒映出藍的天,白的雲,紅的花,綠的樹。湖底遊動的魚兒,晃動的水草都清晰可見。 

  溱湖的水多靜啊!湖面上沒有一絲風,整個湖就像躺在大地媽媽的懷裡睡著了一樣。偶爾有一艘遊船經過,湖水泛起到道道波紋,馬上又歸於平靜。湖岸的楊柳,伸出細長的柔枝,輕拂着湖面,像溫柔的少女在梳洗她們的長發。 

  溱湖的水多美啊!在陽光的照耀下,水面像撒了一層金屑,閃閃發亮。湖光與天影融為了一體,十分壯麗。 

  此時此刻,我不由得改寫起了唐代大詩人劉禹錫的《望洞庭》這首詩:“湖光秋陽兩相和,潭面無風鏡未磨。遙望溱湖山水色,煙波浩淼賽洞庭。”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到了下午,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美麗的溱湖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溱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溱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