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妹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妹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妹妹晶晶今年才3歲,她是我叔叔的女兒。晶晶和奶奶住在北京。每到寒暑假我去看奶奶的時候,就能見到她。

  晶晶小臉圓圓的,腦後扎着兩個小歪辮兒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,嘴角上總掛着甜甜的微笑。

  晶晶最怕放鞭炮。春節那天,我們到門外放鞭炮。鞭炮聲一響,他就把頭鑽進被子里;可是炮聲一停,被子里就傳出“咯咯”的笑聲,晶晶慢慢地露出頭來。看着她悶紅的小臉兒,大家都笑了。

  第二天,我正在做功課,不知誰在院子里放了個“兩響”,嚇我一跳,晶晶也嚇的捂住了耳朵。可是,她看我的樣子,就露出了頑皮的笑臉,大聲地說:“哥哥也害怕了!”

  我回頭瞪了她一眼,她立刻停止了喊聲,吐了吐舌頭。

  還有一次,我正在吸鋼筆水,晶晶看了也要吸,我不給,他就搶,結果弄了一桌藍鋼筆水。奶奶說了我幾句,晶晶卻在一旁笑。過了一會兒,晶晶見我很生氣,就悄悄走到奶奶面前,天真地說:“剛才我不好,哥哥才把鋼筆水弄灑的。”奶奶聽了笑着說:“你這個小東西,真拿你沒辦法。”

  雖然我和晶晶不經常見面,都是,晶晶那天真可愛的樣子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。

  四年級:一叢深色花

您正在瀏覽: 妹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