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讀書還是讀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城市叫做學習城市。在這個城市,大家的生活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。

  就拿昨天來說吧,我凌晨3點鐘從使用睡眠減少儀的效果中醒來,發現居然比遲到時間還晚了30分鐘。沒辦法,我只好吃了一顆能量增強劑,坐上超高速飛船向學校駛去。但我晚了45。01分鐘到校。因為許多睡眠減少儀會出毛病,使使用人晚一些醒來,但最久不超過30分鐘。所以學校要求最多遲到45分鐘。雖然我只遲到了0。6秒鐘,但因為我們這裡的人太愛學習了,科技發達的不得了,表上連微微秒都有顯示,自然知道我遲到0。6秒了。

  雖然科技發達好是好但也有弊端。由於我們城市的領袖太愛讀書了,於是他規定每一個市民從3歲起每天必須有19個小時在讀書。本來我們可以少讀一點(因為我們從3歲開始一直讀書,每天只有5個小時可以自由支配,而且還要5個小時睡覺,這樣我們就沒有1個小時自由了),但秘密監控器隨時隨地都跟着你,讓你必須每時每刻都讀書。

  天哪,上帝,能不能讓我到快速時代去玩一下呢?就算1小時也好,我就是不想要這樣整天讀書啊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讀書還是讀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