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飛,世界上會飛的東西不計其數。人可以飛上天空嗎?我常常望着天空發獃,是不是真的可以象燕子那樣,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飛翔,飛也飛不到盡頭,飛翔的滋味是怎麼樣的呢?是真的可以像雄鷹那樣充滿自由和快樂?什麼時候我能夠長出一雙翅膀飛上天空,在藍天白雲間感覺到飛翔的快樂和自由!就這樣,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我的白日夢終於實現了。在一轉眼間,我便飛上了天空。迷迷糊糊地地乘上了雲朵,來到了廣寒宮。我跳了下來,一邊走,一邊好奇地東張西望。這時吳剛哥哥和環抱小玉兔的嫦娥姐姐向我走來。他們問我:“你是誰?,你從何而來?”我便說:“我是被雲朵帶來的。”吳剛哥哥聽了就笑了笑,說要帶我去參觀一下天庭,我大吃一驚,欣喜若狂。後來,我又去了瑤池拜訪了王母娘娘,王母娘娘見我是從凡間來到,又和仙界那麼有緣,就讓我參加蟠桃會。在蟠桃會裡,我挑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桃子,吃了起來,“呀!”真好吃!我打心底里說道。最後,我又參觀了太上老君的家。老君真是大方,竟然送了我一顆“長生不老仙丹”。我還去了赤腳大仙的居住地、正在我回味無窮的時候……突然眼前一片黑乎乎的,我十分害怕,漸漸地天亮了起來,但是眼前的景色使我大吃一驚。全世界都飛了起來,也有好多人感到害怕,也有人想要尖叫,但是靜靜地,沒有任何雜音。這時一台電視象我飛來。我看了看上面的圖案,原來電視播放的就是《地球引力逃跑了》。“媽呀,我嚇了一大跳。”我漸漸地適應了天空中的生活,也慢慢地學會了控制飛翔。有一天,我正在無聊之中,沒想到抬頭一看,我的偶像“SHE”正在頭頂上飛翔,我馬上找來紙、筆,飛了上去,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簽名。我很開心,樂得呵呵大笑。正當我異想天開的時候,突然鬧鐘聲把我吵醒了,媽媽也在大聲地叫着:“起床了,小懶豬,還要去上學呢。”我極不情願地起床了。心裡暗暗想着:“長大一定要把美夢變成真,飛上天,在天空中自由飛翔。

  四年級:ai很簡單

您正在瀏覽: 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