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禾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禾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那繽紛校園裡,最美麗的便是那讓人回味無窮的小禾源啦!同學們都喜歡去那兒。

  走進小禾源。首先,我們看到的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。小河的水清澈見底,湊近一看,呀,還有許多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兒呢!河的源頭有一株“正在入睡”的睡蓮。每到夏天,睡蓮就開出一朵黃艷艷的話兒。那花兒似乎是一位穿着黃色裙衫的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呢!小河旁邊有兩棵盤槐,它們很特別因為別的樹都是枝幹越伸越高,而它卻是垂下來的。遠遠望去,就像是兩個綠色的噴泉,真漂亮!

  我們走過深綠色的小木橋,就來到了趣亭。趣亭不但名字好聽,而且風景也十分美。趣亭的頂上有六個稜角,每個稜角都微微往上翹。趣亭是黑色的,讓我們體現到了它的古色古香。下課了,我們總是在趣亭中聊聊天,說說話,玩一玩。我們走過趣亭時總要駐足觀賞那美麗的景色。

  沿着那鵝卵石的小拱橋,我們來到了陰涼的詩詞廊。詩詞廊里最引人矚目的是紫藤。紫藤正是茂盛的時候,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。這麼多的綠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,不留一點兒空隙。那翠綠的顏色,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生命在顫動。詩詞廊的每一根柱子上面都刻滿了許許多多的古詩。夏天,我總會和小夥伴們一起去詩詞廊里誦讀古詩。在詩詞廊的長椅上還刻着象棋盤,要是我們帶着棋的話,一定要去那兒下一盤。因為,小禾源的詩詞廊里,既涼爽又舒服。

  詩詞廊的旁邊有一棵雪松。雖然雪松已經枯死了,但是紫藤卻爬滿了整棵雪松,讓雪松又有了新的生命。這時的雪松儼然像一位精神煥發的戰士正在守護小禾源呢!

  這就是我校的小禾源,一個既美麗而又涼爽的小禾源!我愛小禾源。

  四年級:快樂天使的地方

您正在瀏覽: 小禾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禾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