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哎,這個張秀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,這個張秀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那麼精準,

  我們班的張秀弈,長的儀錶堂堂,讓人一看外表就覺得是一個聰明的學生,可是人不可貌相。張秀弈在班裡的學習成績不好,作業不是忘帶就是沒寫,去老師辦公室是他的家常便飯,經常遭到老師的批評。

  有一次,張秀弈沒寫完課堂作業,老師讓下了第四節課交,要不然就去老師辦公室,第三節課是自然,老師讓我們上自習可以寫作業,看書,而張秀弈卻在玩,我勸他說:“張秀弈,你快寫課堂作業吧,否則又要去老師辦公室了,”張秀弈說:“我寫不寫作業管你什麼事!”說完,張秀弈又去玩了,我嘆了一口氣說:“哎,這個張秀弈。”

  又有一次,老師在課堂上布置了八道題,老師剛布置完,就聽見“唰唰”的寫字聲接連不斷的傳到老師的耳朵里,過了一會兒,大部分學生已經寫完,交給老師。下課了,只見張秀弈錘着胸喊:“氣死我了,作業這麼多,煩死了,”開始我還以為張秀弈寫了五道題,可是我看他的作業本,媽呀!差點兒把我嚇成腦溢血,你知道為什麼嗎?我告訴你,張秀弈一節課才做了兩道題,看到這個數字,我失望的說:“哎,這個張秀弈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哎,這個張秀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,這個張秀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