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家鄉

  

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城市,蒙古語的意思是美麗的牧場。它坐落在天山腳下,三面環山,曾經叫迪化。

    烏魯木齊是一個現代化的城市,但他卻是中國歷史上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。烏魯木齊共有13個民族,其中維吾爾族最多,我們這裡的特色小吃有:饢、烤全羊、抓飯、烤羊肉等。烏魯木齊的景點可多了,數不勝數,我就不一一說了,但是你如果要去大巴扎,一定要買一些紀念品,有手工製作的小花帽、刺繡、金銀首飾、玉雕製品、地毯、木雕、羊角鞭等,也有特產鹿茸、阿膠、鹿血酒、伊犁特曲、葡萄酒、葡萄乾、哈密瓜、石榴、巴旦杏、無花果等。

     關於烏魯木齊有許多傳說。但現在經過各族人民的辛勤建設,它已經發展成了中國西部的空中門戶,成為新絲綢之路上的樞紐。雖然它是離海洋最遠的城市,但也不算很差,5月~10月的烏魯木齊花木爭艷,吸引了許多遊客,我很幸運我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生活,烏魯木齊是我可愛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