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 

  大家好,我叫徐潔。我是一名活潑可愛的小學生。我有一身窈窕的身材,一張稚嫩的小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。高高的鼻樑下有一能說會道的小嘴巴。雖然我其貌不揚,但是我在班級里卻很受大家的歡迎。因為我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-------樂於助人。 

  記得有一次考試,很快就要交卷了,旁邊的劉宇發現了一個錯誤,四處尋找橡皮,記得他滿頭大汗。這時我看見他滿頭大汗的樣子,連忙把橡皮借給了他。不一會兒,下課鈴響了,只見劉宇向我投來感激的目光。我還幫過許多同學。助人為樂是我最大的快樂。 

  雖然我的優點很多,但是我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馬虎。 

  上個星期天,我幫妹妹檢查作業,發現她錯了很多,看完之後,我非常生氣,毫不猶豫地在他作業本上重重的寫了大馬虎三個醒目的大字。隨後遭到了妹妹的嘲笑。原來我把太寫成了大,修的我滿臉通紅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由於我太馬虎,在學習上吃過許多虧,有時張冠李四,有時丟三落四,還有時連我自己寫的字我也不認識。說以考試總是考不好。 

  同學們,請你們不要嘲笑我,我相信我一定能改掉這個嚴重的壞毛病,爭取做一名品學兼優得好學生。  

  指導老師;錢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