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貼春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春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很早我就被媽媽吵醒了,原來今天是大年三十,媽媽早早得起來是為了貼春聯,我一骨碌就起來了,“媽媽,我能幫您嗎?”“當然可以了。”

  吃完早飯,我們搬來凳子,媽媽先把舊春聯撕下來,然後將透明膠剪出多個小段。“天添我要貼了,你在下面看正不正”,我左瞅瞅右看看,然後說:“位置正好”,於是媽媽開始固定春聯,我一個一個地給媽媽遞膠帶,弄得我手忙腳亂的。心想:“把剪好的膠帶都粘在我的手上,這樣我就不用來回跑了,哈哈,聰明吧!”當我帶着滿是膠帶的手來到媽媽跟前時,她險些從凳子上掉下來,“看到我的手有何感想?”“簡直就是九陰白骨爪呀!”我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貼好春聯,我們又要在門上貼“福”字了,“媽媽,報紙上寫了大門口的福字是不能倒貼的,”看見媽媽比着倒立的“福”字,我連忙提醒她,媽媽說:“是真的嗎?”“不信咱們問爸爸”,爸爸從屋裡走出來說:“孩子說的一點也沒錯”,“好!就聽你們的”,很快媽媽就把福字貼好了。

  看着那鮮紅的春聯,大大的福字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——過年嘍!

 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:李天添

您正在瀏覽: 貼春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春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