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個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個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游個園  

  邰天麟(六年級)    

  今年暑假,我和媽媽一起到揚州的個園遊玩。  

  還沒到個園,一路上就聽見有人介紹個園的有關情況:個園不大,但是非常漂亮,它裡面分佈着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不同季節的景色。如果你沿着正確的路線走下去,你就會覺得在這裡過了一年。  

  這不,剛到揚州我和媽媽就迫不及待地買了票。進入個園,放眼望去,進入眼裡的是一片綠綠的竹子,在碧綠的竹子中間,有一條曲曲折折的小路伸向遠處。沿着這條路向前走,有一條孱孱的小河在流淌。河裡遊動着無數條紅色的小魚,一條小石橋連接着河的兩岸。  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水榭,水榭是個觀魚台,水榭上有一個聽雨軒,因為個園裡整個四季的景物都以它為中心。  

  站在聽雨軒上,首先看到的是四季假山,假山上座落着一個小亭子,亭子周圍是綠油油的草,蒼翠的小草和豐茂的大樹,頗有夏之意。  

  由一條小路,連着秋景。路上的粉色由綠變黃。直通秋季假山上。秋山是由黃山宣石建成的。因為繪出的是秋天之景,所以就連石頭的顏色都是黃色的。山石縫間,種着一種似枯竹的東西。把秋天之景仿得惟妙惟肖。  

  而冬景與春景的連接是最為微妙的。冬景區里種了滿天星與冬青樹,以此增進冬天的感覺。在一邊的牆壁上,有24個圓洞,因為一年有24個節氣。這些洞又被稱為“寒風洞”,因為風一吹過洞就會發出北風呼嘯的聲音。讓人感到陣陣寒意。  

  沿着通往春景的走,地面上的鋪設改成了大理石,大理石上有許多故意雕出的裂痕。是為了體現出早春時節冰雪開始融化的情景。地上的裂痕又被稱為“歲歲平安”。  

  到了路的盡頭,有一個拱形石門,門上刻了“個園”兩個大字。據說,當年修建園子的主人酷愛竹子,所以建了這個園子。又因為每三片竹子又組成“個”,所以又叫“個園”,個園其實是竹園。  

  個園真美!我想,正是因為個園獨特的布置才贏得了人們對它的喜歡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游個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個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