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貓 

   10月26日   星期五   晴 

 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級(1)班 趙伯罕  郵編:350700 

   我家有隻古怪的貓,它時而溫柔可親,時而兇猛怪僻,令人捉摸不透。 

   平時,它可貪吃啦!你瞧,每當我們家開飯的時候,貓就躍下房頂,很紳士地踱着步子,優雅地在餐桌下轉圈,時不時地蹭着我,輕柔地叫着,那聲音悠揚蜿轉,令人憐愛地扔下些食物。吃飽了,它又伸出鮮紅的舌頭舔舔嘴,心滿意足地走了。整一個大饞貓! 

  你別看它平時很乖,一旦生氣或是遇上了不快的事,三四天也不會來,我會跑到後院去找它,只見它威嚴地坐在屋頂上,寒風揚起長毛,黃琥珀似的眼睛充滿了憤怒。忽然,這隻貓“哨”地沖了下來,像一陣捲起黃沙的的狂風,眨眼間就不見了,只有受驚的花草還在顫動……(指導老師:張麗雯)

您正在瀏覽: 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