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今年37歲,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挺着一個圓溜溜的大肚子。它既是我的爸爸,也是我的一位知心朋友。在生活中,他很幽默搞笑。

  有一次,是在假期里,媽媽上班去了,爸爸在家休息。媽媽要爸爸把飯做上,爸爸做完之後就接着玩電腦去了,我也沒閑着,在看電視。過了一會兒,我聞到了一股糊味,就對正在玩電腦的爸爸說:“爸爸,你做的飯好像糊了!”爸爸聽了,急忙跑進廚房,一出來就對我說:“這事不要跟你媽媽說。”說完就到電腦前繼續“戰鬥”了。

  不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看我一臉神秘的樣子就問我:“怎麼了,沒事吧?”我點了點頭,媽媽就去廚房盛飯了,我偷偷跟了過去,往鍋里一看,發現鍋邊的飯都煮糊了,只有中間一小塊是沒糊的。我估計好戲就要開始了,轉身離開廚房。這時爸爸已經站在了廚房門口,媽媽邊挑着盛沒糊的飯邊對爸爸說:“你煮飯的水平真高啊,白米能煮出黑飯,厲害!”爸爸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解釋道:“是我黑着臉煮出的飯,當然是?沽恕?rdquo;

  還有一次,爸爸為我們做了一回他的拿手的好“菜”---南瓜粥。他先翻出幾個燭台和一大堆蠟燭放在桌子的中央,然後關上燈,點上蠟燭。又拿出三個精緻的陶瓷碗,這些碗是爸爸特意去超市裡精心挑選的。接着他在我們面前各擺上一個高腳杯,倒入一些橙汁,每個杯子沿上還插一片橙子。最後,他端上了一鍋熱氣騰騰的南瓜粥。我和媽媽坐在漂亮的餐桌旁看着他忙碌的樣子,喝着香噴噴的南瓜粥,不禁讚歎道:“嘿,你真行呀!氣氛不錯,這粥也好喝!”爸爸聽了我們的誇獎,一絲得意的神情浮現在臉上,他舀了一口南瓜粥放進嘴裡:“這甜瓜真南!”(他本想說“這南瓜真甜。”)我和媽媽聽了,先是一愣,然後不約而同地爆發出一陣哈哈大笑。

  我喜歡這位幽默風趣的爸爸!

  湖北荊州荊州區荊州實驗小學四年級:角落の悲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