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遐想2008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遐想2008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遐想2008

 山東省泰安 寧陽實驗小學四(5) 王雅群 在2004年的28界奧運會上,我國共獲得了32枚金牌,世界排名第二。我國的劉翔110米跨欄以11:91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,我非常激動,因為這是0的突破,是黃皮膚的人第一次獲得一枚金牌,他為祖國爭了光,為我們整個亞洲爭了光,我非常羨慕他。還有我國女排時隔20年又從新站在了奧運會的最高領獎台上,20年前的女排精神發揚廣大。這次奧運會,我國的體育事業走在了世界的前衛。

一天,媽媽從班上拿來了申奧會徽的一幅畫,我非常高興,仔細的看那幅畫,畫的上部分是五環人,像一個中國結,也像一個打太極拳的老人。我想:這應該象徵著世界人民團結、協作、交流、發展、攜手共創新世紀,表達奧林匹克更快、更高、更強的體育精神。中部畫著北京2008年將在我國北京舉辦奧運會。下部畫著奧林匹克五環,是奧林匹克運動的標誌,代表五大州的團結和全世界運動員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會。申奧會徽里藏着好多好多的內涵啊!

看着看着,我看見畫中的五環人跳到地上,和我長的一樣高,便對我說:“我帶你去2008奧運會場看看吧!”我站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,驚呆了,過了好半天我才回過神了,說:“好”,五環人拉着我的手飛上了天空,我感到很害怕,就連忙閉上了眼睛。

過了一回兒,五環人叫我睜開眼睛,我向四周一看,啊!四面八方這麼多體育場啊!五環人對我說:“我們去看看田徑賽場吧!”我們飛到田徑賽場,只看到劉翔在跑200米的跨欄,他拚命的跑,頑強的跨,跑的那麼快,那麼標準,又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第一名,全國的人民都為他歡呼、喝彩,不光是劉翔,還有王翔、李翔、張翔等等。啊!這次奧運會共獲得了100枚金牌。我激動的心都快跳出來了!

“吃飯了,吃飯了`````”我被媽媽的喊聲拉回了現實,啊!原來這是我想象的!我想2008年的奧運會,將在我國舉辦的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遐想2008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遐想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