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想2008相聚2008和諧2008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2008相聚2008和諧2008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等啊,盼啊,2008年終於到來了,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了。

  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大國,竟然2000年不能與舉辦奧運會有緣。作為一名中國人,作為一名二十一世紀的共產主義接班人,作為一名少先隊員,我倍感失望,今天,當象徵和平的奧運會終於在我們有着悠久文化歷史的中國召開時,我的心情無比激動。

  回顧我國的體壇經歷,由起先的毫無地位到國旗的冉冉升起,再到聲威大震的今天,真是一段坎坷而又歷盡滄桑的經歷,也是我國屈辱與自強歷史的真實寫照。中國的體育健兒,為了讓“中國”這個名字響徹世界,震驚宇宙,他們用拼搏的汗水造就了成功,成就了榮譽,女排阿姨們的“五連冠”,號稱“亞洲飛人”的劉翔,許海峰“零”的突破,等等,等等,無不讓我們為之驕傲,自豪。

  奧運會是一個和平的盛會,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少先隊員,為了建設好和諧的家鄉,和諧的校園,我積极參加了社區舉辦的少兒馬拉松活動比賽,雖然沒能取得名次,但我卻鍛煉了意志,增強了“促進社會和諧”的理念。

  第29屆奧運會的號角就要吹響了,我多麼盼望能在賽場上觀看比賽啊!我彷彿看到一個個運動健兒們揮汗如雨地在賽場上拼搏,我又彷彿看到一名名隊員在場上用行動實踐着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的諾言,女排阿姨們以精湛的球藝,敢打敢拼的精神勇奪桂冠,跳水運動員以優美出色的動作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,“紅色閃電”劉翔又一次刷新了世界記錄,隨着一枚枚獎牌的取得,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,一聲聲捷報,使中國神州大地一片歡騰。

  讓我們同唱“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”吧!

  讓全世界朋友都相聚2008吧!

  讓我們攜手並肩構建和諧2008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2008相聚2008和諧2008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2008相聚2008和諧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