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看孩子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孩子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的一天,爸爸媽媽的兩個好朋友來我家做客,他們帶來了他們四歲的女兒——圻圻。很快,我們就成了一對好朋友。我帶她上網、看動畫片、彈鋼琴,她特別高興。該走了,圻圻不願意回家,她的媽媽怎麼勸,她也不走,我當然也不願意讓她走。最後,叔叔阿姨只好讓他在我家住一天。我和圻圻都高興極了。

  晚上吃完飯,她就坐在地上玩。她不認生,性格特別外向,毫不拘束,翻翻這個柜子,拉拉那個抽屜,找到了好玩的就坐在地上玩,找不着就接着翻。反正把我家弄得是亂七八糟。她特別愛彈我的鋼琴,準確來說不是“彈”,而是“砸”。一雙小手在琴鍵上砸來砸去,自我感覺還挺不錯呢!

  該睡覺了,終於可以消停會兒了,沒想到,她上了床以後,一會兒要上廁所,一會兒有哈哈大笑,像個神經病似的(這個你可別給她說,要不他又該不得消停了),過了半個小時,10點了,終於睡著了。她夜裡也不老實,半夜,我醒來,看到她全身光溜溜的,被子早就被她蹬到九霄雲外去了!害得我每過幾分鐘就得起來給她蓋一次被子,免得她感冒。

  這圻圻,睡那麼晚,第二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,害得我也得跟着早起。吃完早飯,媽媽去上班了,交代給我一個任務:一定要把圻圻看好,陪圻圻玩。圻圻愛彈我的鋼琴,這不,她又坐在鋼琴凳上象模象樣地彈呢!忽然,圻圻喊:“姐姐,快來啊!我會用腳彈鋼琴了!”我一聽,急忙跑到鋼琴前一看,呀!圻圻正趴在鋼琴凳上,把腳搭在琴鍵上砸呢!還嘻嘻地笑,特別開心。我生氣極了,狠狠地批評了她一頓,告訴他她不要這麼做。

  圻圻倒還聽話,接着彈鋼琴,也沒有把腳放在琴鍵上。過了一會兒,圻圻又喊我:“姐姐,你來給我彈一首歌吧!”“好啊!”我走過去,剛要彈,忽然發現白色的琴鍵上黑乎乎的,而且一擦就掉,這是什麼呢?我剛想問圻圻,忽然看見了她手裡的鉛筆,我頓時恍然大悟,於是問圻圻:“圻圻,是不是你拿鉛筆在琴鍵上畫的?”圻圻低下頭,說:“是!”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,又批評了她一頓。

  下午,圻圻被她的爸爸媽媽接走了,走時,她一直在哭,是因為還想在我家住幾天,最終,她還是走了。不知怎的,我還有點兒捨不得她呢!

  哎,看孩子,難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孩子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