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女孩子he男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子he男孩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近來讀到一首好詩,抄下來給大家看看。 

  女孩子說男孩子調皮,男孩子說女孩子八卦。男孩子女孩子合在一起,總是吵吵鬧鬧。 

  女孩子說男孩子忘事,男孩子說女孩子羅嗦。男孩子女孩子聚在一起,總是冤家路窄。 

  女孩子說男孩子瘋野,男孩子說女孩子野蠻。男孩子女孩子撞在一起,總是各有各理。 

  女孩子要是有男孩子的勇敢,男孩子要是有女孩子的分寸,該是完美的選擇。 

  女孩子要是有男孩子的自信,男孩子要是有女孩子的細心,該是絕佳的組合。 

  男孩子和女孩子都有烏黑的頭髮,晶瑩的眸子,都有遠大的理想,善良的心靈。 

  男孩子和女孩子並不陌生,組合在一起,就成了班級,就成了世界。 

  這首詩真實,有趣,但我卻讀出了依依不捨。 

  這首詩讓我想起了我們原來的一組。一共6個人,王其其,王嬌氣,蚊子,旺旺,二流子,董玻璃碴子——偶。三男三女,組成了一個小集體。早上來到讀書的紀律要吵,交作業要吵,課間眼睛操要吵,誰擦黑板要吵,值日要吵。好不容易去春遊,計劃要吵,玩什麼要吵……我們的生活就在吵來吵去的生活中悄然溜走。老師要走的時候我忍住米哭,但要分組的時候我就要忍不住了,回到家趕快把頭埋在被子里,不想讓淚流下。 

  作者彷彿看到了我們的生活,懂我們的心靈,才寫的那麼真實。我只能說一句話: 

  回憶四·十二,我們都沒有任何理由不好好走過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子he男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子he男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