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窮孩子富孩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窮孩子富孩子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來到世上,都沒有選擇自己父母,自己家庭背景的權利。因此他們從小就有了區別——窮孩子富孩子。

  窮人家的孩子,他們從小沒有穿過那些漂亮,好看的名牌衣服,窮人家的孩子,他們沒有那些新鮮,有趣的玩具;窮人家的孩子,他們沒有吃過哪些海鮮,沒有進過高檔的酒店,甚至沒有吃過生日蛋糕,沒有過過一個生日;窮人家的孩子,他們沒有那些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條件,甚至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筆記本,什麼是學習機,什麼是圖書館。窮人家的孩子的玩具是石子,是一些自製的小東西。

  富人家的孩子,他們總是有一些漂亮,好看的名牌服裝,他們的玩具總是那麼的好玩,那麼的新鮮;他們總是被父母帶去吃那些大餐,去那些高檔的酒店;他們的一個生日,總是轟動那麼多人,總是會舉行一個大大的part,總是收到那麼多的禮物;他們總是接受最好的教育,處於多麼優越的學習環境,有那麼多的學習工具。

  有句話不是說嗎:“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”。窮人家的孩子也看到那些玩具,衣服,美食......他們也會很想要,想吃。但他們不得不忍住,因為那些錢省下來可以做好多事。窮人家的孩子,總是拚命的努力,因為他們不屈服與命運,他們也想過上像富人那樣的生活。富人家的孩子,也往往很努力,因為他們想過得更好。但更多的富二代不是那樣,他們沒受過苦,他們永遠不擔心自己的未來,因為他們知道,自己的未來家人早已安排好。但是他們也又是那麼的不自由,因為他們的命運不由自己譜寫。

  不管是窮孩子也好,富孩子也好。我們來到這世上就一定要瀟瀟晒晒的坦然接受最初的命運。即使自己不滿,那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,努力不靠其他人,自己去譜寫自己的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窮孩子富孩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窮孩子富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