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為地震遇難的孩子而作: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地震遇難的孩子而作: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為地震遇難的孩子而作: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 標籤:遇難作文 抓緊作文 媽媽的手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

媽:孩子 快!抓緊媽媽的手!去天堂的路,太黑了!媽媽怕你碰了頭,快,抓緊媽媽的手!讓媽媽陪你一起走! 

  孩子1:媽媽,怕!天堂的路,太黑......我看不見你的手!自從倒塌的牆,把陽光奪走,我再也看不見你柔情的雙眸...... 

  媽:孩子,你走吧!前面的路再也沒有憂愁`沒有讀不完的書和爸爸的拳頭,你要記住我和爸爸的模樣,來生還要一起走! 

  孩子1:媽媽,別擔憂!天堂的路有些擠,有很多的同學和朋友,我們說:"不哭,拿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,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”媽媽沒有我的日子,你把愛留給活着的孩子們把! 

  孩子2:媽媽,你別哭!淚光照亮不了我們的路~讓我們自己慢慢走把! 

  孩子3:媽媽,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,記住我們的約定!來生一起走!

您正在瀏覽: 為地震遇難的孩子而作: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地震遇難的孩子而作: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