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過渡(2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渡(2)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第一天,雯來到學校,看見的每一個人都是陌生的。 

  班主任叫他們各自找座位坐下。這時,雯發現了琛,於是她們便一起坐在第一排。琛在六年級和雯不同班,可她們都認識。琛的爸爸是這所中學的副校長,她真是好運!雯想。 

  直到班主任開始點名,雯才注意他。他就是姚輝?年輕老師?怎麼一點也不年輕啊?絡腮鬍子一大茬!一看就有三十好幾了吧!頭髮像個雞窩,也不去剪剪。初見班主任,雯的印象一點也不好。 

  “座位呢,先這樣安排下來。我還有點事,大家先休息休息。”班主任說。 

  “休息什麼?都休息兩個月了!”琛說。雯轉過頭問琛:“那個班主任多少歲呀?看起來已經三十多了。”“哪呀,”琛說,“人家才二十幾歲呢?哎,你老姐初一初二都是他帶的,你回去問問嘛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班主任回來了。他叫同學們立刻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紹,包括姓名、年齡、興趣、愛好等方面。輪到雯上台了,她簡簡單單說了幾句話就草草收場。 

  第二節課是英語老師的課,光禿禿的幾句“同學們好”,便又叫大家當堂寫自我介紹當堂念。煩死人了! 

  第三節課,語文老師來了。是一個女老師。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一個名字,然後對大家說:“這是我的名字,今後大家可以叫我孟老師,也可以直呼其名。我很想和大家做朋友。”不知怎麼的,雯很喜歡這位孟老師。只聽老師說:“今天大家回家準備一個日記本,  並寫下自己開學第一天的感受。還要寫一份自我介紹,明天到講台上說。” 

  回到家,雯草草寫了一份自我介紹。然後擺弄着筆桿準備寫日記,可想了半天沒什麼可寫:“開學第一天的感受?沒什麼感受嘛,叫我怎麼寫呢?只是……每個老師都要我們‘自我介紹一下’,煩死了!哎?就寫這!” 

  第二天,日記交上去了。 

  正式上課。平淡無奇,雯覺得。 

  下課後,雯到隔壁(1)班去找馨和蕊。雯問她們:“你們的老師怎麼樣?”“我們班主任性‘高’,那可真是名副其實!他又高又胖,站在門那兒就把門封住了,你側着身子也進不去。你們班主任呢?”馨問。雯苦笑一聲說:“雖然比你們的好,但好也好不到那兒去。鬍子一大茬的!”蕊笑着問:“你們班有什麼動態呀?”“那真是煩死了!”雯回答,“語數外三科老師都讓我們做一次自我介紹——真是麻煩——誰有功夫聽你說呀……”“叮叮叮……”“哦,我們該走了。”馨抱歉地說。 

  真倒霉!雯遺憾的走進教室。不過隨即她又高興起來了:“以後每天一下課我又可以去找他們了!”但事實卻不像雯想象的那樣——即將到來的新的校園生活充分說明了這一點。 

  這天,日記發下來了。 

  雯不屑的翻開日記本,卻看到用紅色鋼筆寫下得一行批語——“你的意見很好,老師也是想讓你們儘快認識。”雯真正喜歡上這個孟老師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過渡(2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渡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