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

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700字

“天時人事日相催”,“冬至陽生春又來”。冬去春來,寒暑易節。年年歲歲總相似,歲歲年年總相宜。又是春暖花開時,我已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,步入花季的少年了。此時我的心情是複雜的,既高興又悲傷。

花開的季節總是有許多欣喜和感動。由於經歷了一個略帶余寒的暖冬,所以自主不自主地以為氣候永遠都是如此了。可是偏偏不然,到了立春之時,我卻感到了有縷縷春意盎然之意。儘管有時輕輕颳起的風兒還是那麼的硬,溫度還是那麼的低,可消融的冰雪,化凍的大地,還有那陽光明媚、五彩斑斕的春天……總之,無盡的春意,涌動的春潮;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春光,給人們帶來了勃勃生機。楊柳吐綠,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。甘美的春雨,像蛛絲一樣輕,像針尖一樣細,像線一樣長,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。伴隨着那開花的天籟之音,在那楊柳風的撫摸下,那親切的鳥兒的祝賀聲中,我明白了:我又長大了一歲!個子長高了,知識增長了,可喜可賀!

在“春之神”的鼓舞下,在歲月悠悠、往事重重的春天裡,我度過了一春又一春的美好時刻。然而,“三分春色二分愁”——人生只有一次,歲月不居,青春難在,天真爛漫的童年一去不復返!我多麼想再捕兩次蟬,我多麼想再捉兩次迷藏,我多麼想再跳兩次橡皮筋……可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你已經長大了,你已不是小孩子了,應該全身心地投入學習,為未來的幸福人生奠基了。”我是多麼地不情願呀!

花開花落,不經意間,我已度過了十二個春秋,可在這一次春暖花開時,我卻憑添了些許的失落與愁暢。

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!”只有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勤奮學習,努力工作!以坦蕩的胸懷迎接每一個春暖花開。當蕭條的冬天即將來臨時,我們才會含笑地化作春泥更護花。

回目錄

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450字

  冬天早已逝去 ,春也到了盡頭,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了。世間萬物已經煥然一新,草兒從地底里蹦了出 來,,花兒們都綻出鮮艷的色彩,樹木都換上了一身嫩綠的衣裳,辭去了一身枯黃的衣裳。

  這讓我不想起那件事……

  曾記得,那也是個萬物復蘇的春天…小鳥在枝頭歌唱着,彷彿像是為迎接春的到來,特意地為春天,展示它那優美的歌喉。那我和澤一一起去爬山。老天爺眷顧我們,那天沒有下雨,天氣晴朗,正是爬山的大好時機。早晨我們收拾好行禮,便來到了相約的地方—汽車站。等了沒多久車子便來了。我們乘坐上汽車,過了大約20分鐘,便到達了目的地。一眼望去,那九疑山有好幾層樓高,山上長滿了茂盛的樹木,山上特意為爬山人開闢了一條道路。我和澤一便延着那條道往上爬 ,也不忘拿照相機拍下那美麗的風景。爬到半山腰時,我便沒了力氣,這都是沒經常鍛煉而惹下的禍!回去后一定要天天鍛煉下身體!我在心裡給自己定下了這樣一個目標!澤一看見我沒了力氣,便過來攙扶了我一下 ,問我有沒有事,是否需要休息一下。我說不用了,沒事,我還可以堅持下

回目錄

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800字

夜,深了,零點的轟動全城的鞭炮聲還在耳邊回想。我仰望上空,鞭炮閃爍的光透過大樹進入我的眼睛。手中的焰火點燃又熄滅,雙手向天空揮舞。感覺真好。有的時候竟會不知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樣的熱鬧。 

  即使氣溫很低,我們依然堅持過了零點再回家,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,還是明顯能感到寒冷的風。呼呼的風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影響,不停的探頭看外面的景色。平日喧鬧的街上,變得異常安謐,一路上不時的炮響和禮花卻為黑夜劃出了幾道亮麗的景象。“你知道嗎?看到你們回來,那麼多人在一起,我真的好高興,真的好高興!”奶奶摸着我的頭說。淳樸的家鄉話說出的純樸的話,讓我感覺有點兒酸酸的。去年的1月25日,我國正經歷風雪災害,今年,我們安穩的吃着團圓飯。是巧合嗎?還是預示着今年的1月25日,是幸福的開始。 

  2008年,發生的太多。不僅是我們的國家,還有我自己。對於每一個人,都是太不平凡的一年,災難與喜慶詮釋着2008。冰雪,地震,奧運,航空……在2008年,我來到了一個重新組建的班級,即使原來的優勢不再突出,有的時候,走得很難,有的時候,學得很累,但是從未放棄。光鮮的背後,總會付出的比別人更多,我懂。學會了取捨,學會了放寬心態,也學會活在當下。雖然會失去一些東西,也會忽略一些人和事,但是我更希望用自己的努力,做好自己該做的,不再被小小的傷口打垮。忘掉一切不開心不愉快以及傷痛的回憶,傷口會消失,消失在除夕晚的煙火中,消失在我的祝福里。一切都會好起來,學會相信。我是幸運的,經過一個學期的奮鬥,幸運的留在了重點班。那些一起奮鬥的承諾,那些差點放棄的年念頭,揮揮手,再舉手,彼此都還要繼續加油。 

  08在我們的記憶里刻下一個永恆的定義。2008,不好走,奮鬥,跌倒,爬起,感激,祝福,我們一直尋找希望的羽翼。臉上還帶着疲倦,眼睛里還殘留着昨日的痕迹。新的一年猶如一張白紙,過去的悲傷都要輕輕拭去。在不能預知的未來,保持孩子的眼光,用心感受新的快樂。 

  每一年的今天,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任世事變幻,時光流轉,幸福、平安、快樂、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。祝福所有人,新年快樂!
回目錄

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700字

  “京口瓜洲一水間,鐘山只隔數重山。春風又綠江南岸,明月何時照我還?”春的到來總會勾起人們無盡的思緒。望着那艷麗的鮮花,聽着那清脆的鳥鳴,不禁使我想起了她--

 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,我們的關係十分融洽。直到那年春天,我們的友情斷了……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我倆約好去公園玩。春風拂動,群鳥啾唧,百花爭艷,芳草如茵……我和她手牽手踏在彎彎曲曲的小石道上,聽着大自然為我們唱的友情讚歌。遠處有一個帳篷,像是雜技表演,我們來了興趣,想去觀看。可是,沿着小路走太遠,我怕身體支撐不住,便對她說:“我們還是別去了,太遠,我好累啊。”“沒關係,我攙着你,我們慢慢走。”說著,她攙起我就往外走。我突然發現了一個近路--從草坪上走過去,比小路近得多。太棒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把我的重大發現告訴她。誰知,她竟板起臉來,“不行,你沒有看到草坪上的警示語嗎--‘請勿踐踏草坪’。”我笑了笑說:“現在又沒有人,不會有人說我們的,再說了,這也不叫‘踐踏’嘛,這叫借道,小草不會責怪我們的。”她還是那樣一本正經地說:“不行,我們是少先隊員,要愛護花草,這是我們的職責。”我開始有點煩了:“怎麼這麼死腦筋。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比較近嗎?”“當然知道,”她很堅決,:“但是,我們不能以別人的利益換取自己的快樂。”什麼大道理,我都聽不進去,只覺她傻。我們爭執得很厲害。“我不理你了。”我自己一個人走了,把她扔在那裡。

  過了些天,她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,雖然並不是我的原因,但我也感到深深地自責。

  又是春暖花開時,我來到那個公園,在那個我們分別的地方自省,希望鳥兒能帶去我的道歉,鮮花能送走我的祝福。

查找更多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