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刮大風了(2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刮大風了(2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空就像孩兒臉,說變就變,剛剛還是萬里晴空,陽光燦爛,轉瞬就烏雲密布,狂風怒吼,我只得換下我的輪滑鞋,躲在虹橋綠地的長廊下避避風。哎,風好大啊,在耳邊嗖嗖地穿過,有點像恐怖片定格時的音樂,我打了一個哆嗦,只見一排排楊柳樹隨着呼呼的風聲一會兒左傾,一會兒右倒,像忙着左右給人行大禮;那綻放着的月季花朵,也頓時花容失色,不停地在哆嗦,一副很“無助”的樣子,讓人頓生愛憐之意;最為壯觀的是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,在大風“呼呼”聲中,整齊劃一地來回擺動,像在做着大型“團體操”,我看它們倒是樂在其中。哎,那邊橋下許許多多金魚由於大風“吹皺”了湖水,也煩躁地東竄西竄,一副六神無主的樣子,我拿出我隨身帶着的麵包,一點一點地灑向水裡,果不出所料,大群的魚兒歡快地集結過來,我正得意地看着金魚搶食,“呼啦啦”一陣更大的風迎面撲來,我沒站穩,一個趔趄,再看湖中,哪裡還有金魚的影子啊,難不成也被大風“刮”走了不成?! 

  我搖搖頭,“快!快!快!下雨了”,媽媽大聲催促着,我頂着風雨,改小跑為一路狂奔,終於,停車場到了,我彎下腰,大口喘着粗氣……"三月里的小雨,淅瀝瀝瀝瀝瀝,淅瀝瀝瀝下個不停……”旁邊一位叔叔忘情地高聲唱着,我和媽媽對看一眼,會心地笑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刮大風了(2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刮大風了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