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風凜冽,時間一分一秒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風凜冽,時間一分一秒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風凜冽,時間一分一秒° 標籤: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寒風作文 寒風中作文 一分鐘作文

  前幾日,與以前的朋友都斷了聯繫。是我爸,不小心把電腦給格式化了。過了好久,才能修好,發文的時候我都要去朋友家。前幾天,路上的樹,幫我遮蔭,而太陽又忒猛熱。我自己,非常不高興的走到朋友家。

  今日,手腳就變得冰冷,洗澡時不願出澡房,還不願意伸出手來更文。出門時,寒風呼呼的吹着,我下意識的把手縮進口袋裡,臉還是非常的冷。

  又要去親戚家用飯,我心裡,也只是悶悶不樂。但在家裡,無非就是看看閑書,更更文字,必須找些事情來消遣。“消遣”?只有無聊的時候,才會有消遣,只有閑着的時候,才會有無聊。坐在窗邊,本想好好望望風景,卻被一大堆書給擋住了。我只好坐在窗前,翻着《冰心作品集》,可沒幾下,就看完了。

  每年,每月,每天,我都這麼生活着。要寫作,我坐在窗檯,數着一秒二秒,直到數到不耐煩的時候,我就要寫作了。這個不知是哪個外國作家說的話語,我銘記在心,一分一秒的珍惜着,絕不浪費。可是,我現在,是被迫浪費時間。

  時間呵!不是我拋棄你,而是你拋棄我。我原不想緊緊拉着你,但是如果不這樣的話,你就想我捧在手心裡的水——瞬間既流呵!寒風凜冽,時間也是——隨着寒風過去了呵!我曾度想挽留你,可是是你自己離去的!

  我為留不住的你,微微嘆息着,畢竟你這一走,我就浪費了我大好的青春來愛你呵!希望我這個愛不是白愛的,願你能永遠等着我!

  我在出生那天,就已經與你共同在起跑線上了,現在,我要拚命奔跑,我要追上你,追上時間,就是我一生的目標。

  我看着時間,突然一笑。

  四年級:彭瑞圓

您正在瀏覽: 寒風凜冽,時間一分一秒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風凜冽,時間一分一秒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