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電視“大戰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電視“大戰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天晚上,我做完周末作業,便順手開了電視機,坐在沙發上滋滋有味地看起——《機器貓》。想不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爸爸按下搖器,把頻道轉為NBA籃球賽。我正想把頻道轉為《機器貓》,這時媽媽又來了,她把頻道轉為《綜藝大觀》。爸爸見情況有變,連忙把頻道又轉為NBA籃球賽。媽媽一點也不示弱搶過搖控器轉為《綜藝大觀》。我見狀馬上轉為《機器貓》。 

  媽媽一看硬來不行,便以理服人,說:“《綜藝大觀》每兩個星期有一次,怎能不讓我看呢?”爸爸又說:“籃球賽一賽連一賽,好比數學一環連一環,少了一賽就像丟了一環嘛。”媽媽說:“籃球賽明天報紙上有。”而我呢,每個星期只能看一次。 

  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吵了半天,大家都沒勁了。挨個頻道看看吧:什麼《綜藝大觀》、NBA籃球賽、《機器貓》,統統都結束了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不約而同地笑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電視“大戰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電視“大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