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庭電視大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電視大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飯後,我興緻勃勃衝進裡間,開亮電燈,打開電視機,選好頻道,望沙發上一靠,美美地欣賞起動畫片來。正在興頭上,誰知,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,爸爸走進來,一下把電視頻道換到了球賽。我正準備換回原頻道,媽媽又走進來了,她看了看錶,驚訝地說:“呀!‘綜藝大觀’開始了。”說著,把電視按到了綜藝大觀那個頻道。爸爸一見,毫不謙讓,把電視按回到球賽。見他們這樣按來按去,我也加入了這場電視大戰。

  媽媽一看這樣下去不行,便要求以理制人。她說:“‘綜藝大觀’兩個星期才有一次,而球賽天天有。還是聽我的,看綜藝大觀。”“那怎麼行,球賽是一場接一場,好比數學一環扣一環,少看一場就丟一環。”爸爸急了,臉紅脖子粗地急忙反駁着媽媽的意見。媽媽針鋒相對:“球賽的結果明天從報紙上就可看到,而綜藝大觀錯過了今天就再也沒有機會了。”“那我呢,每個星期六才能看一次電視,好不容易才到星期六,你們又不讓我看我喜歡的節目,真沒意思!”我噘起嘴巴,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,不滿地加上幾句。

  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。吵了半天,大家沒勁了,再挨個頻道看看。唉!什麼動畫片,球賽啦,綜藝大觀啦,統統結束了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無可奈何地笑了。

  四年級:純潔的sam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電視大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電視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