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的校園既乾淨又美麗。 

  一跨進校門口,就會看見許許多多的花壇。花壇上種有花和樹,最吸引人的是花籃。它們被園丁工人剪的像龍.像獅子.像小兔.像蓮花......在校園的東南邊,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.花園裡種有花和樹木。春姑娘一來,小草便會換上綠油油的新裝,小花便會露出那五顏六色的臉蛋,小樹便會發出嫩綠的芽兒。我們學校有兩座教學大樓。一進教學樓,你便會聽見琅琅的讀書聲。教學樓邊中有一棵棵高大的風景樹,想一位位士兵在保護我們的校園。在學校的通道邊有兩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的桃樹,春姑娘一到,桃樹就會開出那粉紅色的花兒。桃花粉紅粉紅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。春姑娘一走,夏姑娘便來接班了。花兒結果了,我們便會摘下一個,放進嘴裡。嗯,酸酸甜甜的,真好吃!校園的操場,一年四季都是吵吵鬧鬧大的。你瞧,有的同學在打羽毛球,有的同學在做遊戲......嘻笑.打鬧.歡樂的笑聲驚飛了在覓食的小鳥。在操場的左上角,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,每周星期一,我們便會穿着乾淨的校服.唱着清脆的國歌。迎着五星紅旗徐徐上升。校園裡還種有許多榕樹,在微微的春風中,擺動着鬍鬚。在校園的右下角,長有許多水仙花。水仙花紅彤彤的,風一吹左擺右擺,跳起了舞蹈。放學了,同學們千軍萬馬。萬馬奔騰的湧出校門。 

  啊,校園的一年四季都是栩栩如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