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見過的動物很多,但小小的螞蟻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它雖然不顯眼,但它團結合作的精神卻使我難以忘懷。  

  一天,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玩,玩着玩着我發現一隻小螞蟻,我蹲下身,仔細觀察小螞。發現小螞蟻身體分頭、胸、腹三個部分,頭上長着兩根長長的觸角,是用來追殺獵物的。螞蟻有六條短短的腿,走起來慢吞吞的。  

  這時,另一隻螞蟻爬過來,爬到我的腳下,有氣無力的像在說:“我好餓,給我點吃的吧!”我急忙回廚房拿了一塊白饅頭,撕下一點兒,放在地上,小螞蟻很快把饅頭拖回了家,我換了個大塊,它也很快帶回了家。我又抓了一條大青蟲,小螞蟻飛快地“跑”過來,撕咬着大青蟲,大青蟲蠕動着,把小螞蟻壓住了,小螞蟻艱難地從大青蟲身下爬了出來,急急忙忙跑回家,我以為小螞蟻放棄了呢。我準備把大青蟲拿給小雞吃時,就在這時,小螞蟻帶着一群螞蟻來了。哦!剛才小螞蟻是回家搬救兵去了。於時我打消了給小雞吃的念頭,小螞蟻率領着數百隻螞蟻向大青蟲衝去,撕咬着大青蟲……不一會兒就不動了,螞蟻們高高興興抬着大青蟲回家了。  

  螞蟻們的協作意識真強呀!我也要向螞蟻學習,學習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!  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