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煩惱多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煩惱多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光匆匆,似乎還是昨天......可是現實倒影着我已近是一名女生了,再也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孩童了......

  可正是隨着你年齡漸漸地增長,我有了一個煩惱......青春的煩惱,討厭的眼睛,好煩啊,好煩啊!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“近視”這個小魔頭像狗皮膏藥一樣緊緊地黏在我的身上,不管怎樣都擺脫不掉,黑板上的字跡隨着歲月的推移,越來越模糊不清楚了,後來就不得不戴上了眼睛。眼睛里的阿姨說,到了生長期,近視的度數就特別容易隨之增加,媽媽為了不讓我成為可憐的“盲人”,把我最喜歡看的電腦和電視統統與我隔離了,我再也看不到它們的影子了。每次想起,我總是忍不住抱怨起來,因為實在是太無聊無趣了......

  哎,這就是青春的煩惱,我也知道媽媽是為我好,我真希望這個煩惱能隨着我的不堅持看電視和電腦,離我越來越遠吧!

您正在瀏覽: 煩惱多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煩惱多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