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家庭電視大戰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家庭電視大戰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終於又盼來了星期六!  

   晚飯後,我衝進房間,打開電視機,選好頻道,美美地欣賞起動畫片來。  

   正在興頭上,誰知,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——爸爸也來看電視了。當他一走進房間,我就心知肚明,他是想觀看奧運會的足球比賽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“啪”的一聲,把“動畫片”換成了“足球賽”。正當我準備把頻道切換到動畫片時,媽媽的腳又踏進了房間。她一看錶,慌張地叫起來:“呀!‘綜藝大觀’開始了!”說完,便徑直走到電視機前,把“足球賽”“啪”的一聲又換成了“綜藝大觀”。  

   爸爸正看得津津有味,忽然發現自己喜歡的足球不見了,於是,從沙發上站起來,毫不謙讓地走到電視機前,把“綜藝大觀”又換成了“足球賽”。於是,“家庭電視大戰”在我的父母之間開始了!看着他們倆之間瀰漫著的濃烈的“火藥味”,我還是及早退出了這場無休止的戰爭。  

   “戰爭”堅持了許久,媽媽一看這樣下去不行,就以“理”制人:“‘綜藝大觀’兩星期才一場,而球賽天天有。如果今天沒有看到,明天報紙上也可以知道結果。依我看,就看‘綜藝大觀’”。爸爸一聽媽媽振振有辭的分析結果,馬上粗着嗓子以“勢”壓人:“這怎麼行!報紙上的報道只是枯燥的文字,我要看的是動態的畫面!”……  

   他們倆吵了半天,最終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。這時,他們都感覺沒勁了,就雙雙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生悶氣。  

   看到“戰爭”結束,我乘機起身,趕緊去改換頻道。唉,什麼球賽,什麼綜藝大觀,什麼動畫片,統統都結束了!爸爸媽媽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無言以對。這時,我鄭重地向他們宣布:“周一到周四,電視有爸爸掌管;周五由我全權負責;周六與周日由媽媽決定。你們說好不好?”他們倆稍作考慮,便滿意地點起了頭。  

   看來,我的一個提案, 終於可以使我家的“電視大戰”告一段落了!  

   (指導老師:周莉花)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“家庭電視大戰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家庭電視大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