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劉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劉翔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劉翔大哥哥:

  您好!

  今年暑假簡直就是一個奧運暑假。大人、小孩天天都在津津有味地看奧運節目,我連吃飯也在看。走上街頭,無論到哪裡,都能看到電視機里播放着奧運比賽的場面,都聽到歡呼的聲音。每當雄壯的國歌響起,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上升時,我總是激動得心砰砰直跳,有時眼淚都流出來了。

  在本屆奧運會110米欄決賽時,我看到大哥哥你就像一支離弦的箭,飛快地射了出去。我知道你一定行。果然,最猛烈的能量在最後時刻爆發了,你第一個衝過終點,奪得了冠軍。我興奮得跳了起來。你是中國人民的驕傲,是亞洲人民的驕傲,你以12秒91的驚人成績,創造了新的奧運會記錄,為中國贏得了本屆奧運會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。

  劉翔大哥哥,我雖然不能像你那樣在田徑賽場上為中國爭光,但我一定會學習你那種敢想、敢拼的精神,好好學習,我要在學科競賽中,也像你那樣,摘取金牌。

  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,朝着各自的目標共同努力吧!

  祝你

  身體健康,一切順利!

   一個小妹妹 湯音磬

    2004、11、28

您正在瀏覽: 給劉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