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劉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劉翔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劉翔哥哥: 

  您好!很高興能給你寫信,我是一名學生,我們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很崇拜你,因為你為中國田徑隊的短跑項目上創造了奇迹! 

  在四年前的雅典奧運會,你並不被看好,但是你一路過關斬將,殺進了決賽,在決賽中以12秒91的成績獲得了金牌,並平了由英國名將科林·傑克遜保持了11年之久的世界紀錄。當時,觀看比賽的每一個人都沸騰了,全國人民記住了你的名字——劉翔!你是我們的驕傲! 

  在2006年7月12日的瑞士洛桑舉行的世界田徑超級大獎賽男子110米欄的的比賽中,只見你不慌不忙的踏上起跑器,比賽開始了,你像一隻離弦的箭,向前飛奔了過去,衝過了終點。“12秒88”!你打破了保持了13年之久的世界紀錄!在這,我也對你產生了疑問:“你究竟能跑多快?” 

  2008年北京奧運會,我對你充滿了期待。8月18日中午,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視機,關注你的比賽情況。“鳥巢”內座無虛席,只見你披着紅色戰袍,進入了體育場,全場歡呼了起來,可是,不幸的一幕發生了,當一名荷蘭隊員搶跑之後,你無奈地將身上白色2號道標誌摘了下來,踉蹌地低着頭走出了“鳥巢”。我看見你失望的淚水,原來你的跟腱受傷了。我們理解你的決定,你是好樣的,你的名字依舊在中國田徑板上熠熠生光。雖然你退賽了,但是你依然是我的偶像,是全國人民的驕傲! 

  在今後的日子裡,希望你好好養傷,我們期待你王者歸來,在以後的大賽里,希望你再創輝煌! 

  祝您 

  早日康復,再創佳績! 

   你的翔迷:韓重強 

    2008年11月1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劉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