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劉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劉翔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劉翔哥哥: 

 你好!不介意我稱呼你為哥哥吧? 

 小弟我是一名13歲的小學生。雖然我們不曾相識,但你在賽場上的颯爽英姿,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,一想起你,我就心潮澎湃,感到無比的驕傲!劉翔,這個響亮的名字,相信全中國人民,乃至全世界人民都耳熟能詳!因為,你是中國人的驕傲!你是全亞洲人的驕傲! 

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,你一鳴驚人,一舉奪得了110米欄的冠軍,為祖國贏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耀!祖國人民為你歡呼!在以後的多次比賽中,你又多次奪冠,成為亞洲第一“飛人”,亞洲人民也為你喝彩!當然,我知道你那勝利的背後不知流淌了多少艱辛的汗水。俗話說“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”。你日日月月的刻苦訓練,終於開花結果了。而你那賽場上的英姿,向世人展示了朝氣蓬勃、奮鬥不息的中國體育健兒的形象。劉翔哥哥,你真棒! 

 劉翔哥哥,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,我一定會認真學習,天天向上,嚴格要求自己,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,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,像你一樣為祖國增光添彩! 

 ! 

衷心祝願 

飛翔成功! 

  小弟:胡展瑞 

  2009年3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劉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