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影《獅舞驕陽》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影《獅舞驕陽》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電影《獅舞驕陽》觀后感 

  昨天,學校給我們放映了一部電影——獅舞驕陽。 

  這部電影主要是說一個叫黃小鴻的籃球少年,因為愛出風頭輸掉了一場必勝的球賽。但他通過學習舞獅,漸漸懂得了關心他人,尊重他人,改掉了以自我為中心的壞思想,在集體中與同學互相配合,最後終於在舞獅大賽和籃球比賽中都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故事。 

  看完這部電影,我深深地體會到:無論任何一個集體,只有大家齊心協力,團結一致,才能更好地發揮所長,取得集體勝利。在我們的身邊,到處都能體現出團隊精神。例如在我們班級,雖然有個別同學搗亂課堂秩序,但多數同學都能互相幫助,尊重老師。還有最近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,各國運動健兒在領獎台上互相擁抱互相鼓勵,他們就是憑着團結友愛,和睦相處,自強不息,頑強拼搏的精神和毅力,征服種種困難取得可喜的成績,使奧運會圓滿成功,圓了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。 

  電影一結束,我聽到同學們議論紛紛,特別是那些調皮的男同學,也許他們從中悟出了一些道理,受益更深吧!我希望同學們通過觀看《獅舞驕陽》這部電影,都明白集體精神的重要性。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,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,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,提高我們的 學習成績,回報我們的老師。讓四(四)班變得更團結更出色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電影《獅舞驕陽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影《獅舞驕陽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