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劉翔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劉翔的一封信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寫給劉翔的一封信 

  寫給劉翔的一封信 

  劉翔哥哥: 

  你好! 

  8月18日,我想對於普通人,可能會在時間的流逝中逐漸淡忘,可是這一天在你的記憶里,會是怎樣的百般滋味.從早上就一直等待着你出場,突然間發現“飛人”已經在我意識中潛移默化地成了偶像,雖然我從來沒有特別地像一個粉絲一樣對你有多麼狂熱。但看着你轉身落寞的背影,我想那一刻你比任何人都難過。劉翔哥哥,那一刻我很難過,和我一樣難過的還有千千萬萬的翔迷,你苦苦征戰多年,卻沒能在最後時刻實現自己的理想,縱然有些惋惜,有些遺憾,但生活總是要繼續;你這些天一直在堅持!請不要太悲傷了,今後還有很多工作要做!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養好傷!養精蓄銳,下次再戰!全國人民希望我們有一個健康的你,而不是希望一個拿了金牌,但傷痕纍纍的你!健康最重要,金牌再多,不如一身健康;現在別想忒多了,好好休息吧! 

  劉翔哥哥 

  你的選擇並不能改變我對你的無比崇拜。在小的時候就聽說,是你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,奮力拚搏,把那些外國選手遠遠地甩在身後,是你在跑道上用“中國速度”颳起了一陣“中國旋風”,是你承載了十三億中國人的期望,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,甚至是全亞洲人民的驕傲。看着你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,伴隨着國歌面對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我懂得了“五星紅旗,我為你歌唱,五星紅旗,我為你自豪……”這句歌詞的真正含義。我雖然不能像你一樣在賽場上勇奪金牌,但是我可以為你加油,為你喝彩,更想多做一些好事,為奧林匹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! 

  劉翔哥哥 

  現在,我已經五年級了,我漸漸長大了,我們在學校常學着你在凳子之間飛奔,我們很自豪,我們希望長大后能像你一樣為國爭光。在學習上,我們同學之間的競爭也極為激烈。學習上的競爭和賽場上的競爭一樣。有幾次,我考得不理想,但是我都不氣餒,因為你就是我的榜樣!我要學習你那種不屈不撓、堅持不懈的精神,最終肯定能取得好成績。雖然,我和你選擇的跑道不同,但其終點和目的,都是一樣的———為國爭光,我要用自己的努力、細心、毅力,去換回一個可以展翅飛翔的明天! 

  劉翔哥哥 

  在這次奧運會上,你雖然沒拿到獎牌,但全國人民同樣會為你和所有的中國隊員喝彩,在競爭激烈的奧運會上,無論集體項目還是個人項目,每一枚獎牌都凝聚着一個團隊的智慧,我們中國隊在跳水和乒乓球等項目上取得了驕人的成績,最終我們取得了50枚金牌,成為金牌大國,這裡無不包含你和全體隊員的努力,劉翔哥哥,忘記那段不愉快的回憶,同全國人民一同分享中國的驕傲和自豪吧! 

  劉翔哥哥 

  我們希望你能夠堅強,雖然有一些人不理解你,說些不文明的語言,但那不代表全體中國人的心聲,你不要介意和理睬,應該相信自己,在奧林匹克賽場上,你不斷地超越自我,頑強拼搏創造了無數精彩,你已經為我們創造了歷史,你深受我們的尊敬。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,人類向“更高,更快,更強”邁進,我想信你一定能做到這些,我們相信你還是很有實力。我們會看到跑得更快的劉翔! 

  劉翔哥哥,我希望你能早日康復,再次登上領獎台!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劉翔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