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貝母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貝母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舅爺的講述中,我隱約知道“貝母山”是因為眾多的藥材都從中這裡採摘來的,然而像舅爺這樣的“土醫生”卻視這些藥材為寶貝,所以這山就是寶貝的母親——貝母山。 

  在這山不但可以採到眾多的“寶貝”,還可以飽覽到美麗的風景呢! 

  踏上一條蜿蜒的小道,可以聽聽路旁小鳥的嘰嘰聲、小河歡快的奔流聲,看看清澈見底的,泛起朵朵白浪起伏而過。在這樣的“天外之音”的伴隨下,不知不覺就到了“仙人山”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高低起伏的小山峰綠得發亮,像是用玉石雕刻的寶塔式宮殿,也略有“石林”的影子,不過這綠油油的顏色顯得更貴重、神奇。走近一看,這不是宮殿,而是一個個的仙人掌堆積成了仙人峰,每一個仙人掌上都長着一個深紅色的小球,着就是仙人桃。仔細一看在這些仙人掌上都長滿了銀色的小刺,扎在人的身上是很難取出的,所以我們這些凡人是很少會去靠近它的。 

  爬過了仙人山,你就真正的到了一個人間的仙境。順着轟隆隆的水聲,抬頭望去,看見一片片白亮亮的瀑布從淺藍色的天空飛馳在腳下的湖譚,濺起白色的浪花水霧飄落在我的臉上多麼的舒服啊!潭水周圍的山峰落差很大,層次分明。花草樹木種類繁多,在秋風的渲染下,有黃色、紅色、綠色……山間有時會飄浮在山腰。“土醫生”們正在這幅天然的畫卷里尋找他們要的寶貝。 

  這就是鬼斧神功留下的“貝母山”

貝母山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貝母山500字
  • ·登祖母山6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貝母山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貝母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