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有着一頭如雲秀髮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如同兩顆黑葡萄,一個高蹺挺拔的鼻子,一張能言善辯的小嘴,這就構成了活潑可愛的我——戴雯?。

  我,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女孩。你瞧,我放學一回到家,就捧起一本童話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,過了一會兒,一陣刺耳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了出來:“戴雯?,你澆花了沒有?就坐下來看書。”我突然從書的世界中醒過來,我急忙漏了一小桶水,來到陽台澆花。這就是我,一個確確實實的小書迷。

  我,一個愛運動的小女孩。我每天下午放學,都會和同是運動迷的同學——馮詩藍,在學校空地上踢毽子、跳繩。知道媽媽來接我,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。這就是我,班中的運動健將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生活中不能沒有書,沒有運動的小女孩

  四年級:馨馨紫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