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七隻魚,六隻是小紅魚,一隻是大金魚,它們共同生活在一個大魚缸里。小紅魚的身子像鯉魚,全身都是紅色的;大金魚的身子像一把梭子,全身也是紅色的,好看得很。

  有一天晚上,我給六隻小紅魚和一隻大金魚餵食,它們高興地搖動着尾巴,在水裡游來游去,好像在對我表示感謝。別看它們這樣老實,其實,它們吃飯時可不這麼老實了,你擁我擠,互不相讓,好像一心想把這些食物佔為己有似的,一點禮貌也沒有。我將魚食撒在水中,小紅魚們一擁而上,爭先恐後地吃起來,金魚急了,似乎以為自己吃不上美餐了,猛地一下子遊了上來,搶着吃了起來。由於它身體龐大,那些小紅魚一見到它就連忙躲開讓路,好像害怕它似的。等金魚吃飽喝足,去休息了,它們才心驚膽戰地從四周聚集過來,小心翼翼地將金魚吃剩下的美味佳肴吃完。

  你說,它們是不是很有趣?

您正在瀏覽: 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