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想您作文

想您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奶奶,我想您作文200字

  再過幾天就到了奶奶的生日了。今天我們全家人都給奶奶寄錢去了,希望奶奶在另一個世界里過得習慣。我望着奶奶的相片,圓圓的臉蛋,眼睛下面還有着几絲皺紋,那慈祥的笑臉永遠記在我心中。這時,我才發現我的眼睛里有了一顆顆眼淚在我眼睛里,把我的眼睛都弄濕了。我眨了眨眼睛,淚珠落了下去。

  奶奶,您生日那天我給您寄封信去。讓您看見我的心聲,讓您知道我是多麼想您啊!

  沒人和我打牌了,沒人和我聊聊心事了,沒人和我開心地笑了,沒人和我……

  我知道您在天上望着我,我會學會堅強,個堅強的女孩。

  這是一個孫女發自內心的呼喚“奶奶,我想您。”

回目錄

好想您,我的外公!作文700字

好想您,我的外公! 

好想您啊,我的外公,儘管人鬼殊途,陰陽相隔,但這一切都永遠隔不斷。外孫女尋您綿綿不絕的思念…… 

外公您還記得嗎?那是一個冬天晨,您總是用您那冰涼的手把我從夢中驚醒,酷熱的夏天每天都在我身邊講了許多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,每當我睡着的時候,您總回用您那長滿老人斑的手輕柔的撫摸着我的臉,每當您摸着我的那一瞬間我都會感到您對我無時無刻的溫暖,感到了您其實已經老了。 

  外公您還記得嗎?每當您從法庭疲憊的回來時,也不管您工作順不順利,您總是把您我微笑送給我。您還會笑着摟這我,親親我,有會向我問這問那我。睡覺前您總是把我攬在懷裡,跟我說說小故事,不到十分鐘我就睡著了。就在您的呵護中,我漸漸的懂事了,上學了,也漸漸長大了…… 

  外公我記得我上幼兒園時,您不管工作多忙也總是要去幼兒園門口排第一,要第一個把我個從校園了給接出來,每當我媽媽來接我時您就已經把我從校園了給接出來了。 

  外公,我還記得,我從一滿月就到了您的家了生活,當我從3歲開始就非常喜歡坐車了,特別是跟您一起去,您每次為了應付我睡午覺就跟我說等我一睡醒您就帶我去,而且您那時公事很忙,但是您不會只去顧公事就不理我,您會在我睡午覺的時間您就會去把公事處理完,因為您答應了我要帶我去坐車。 

外公您總是不顧一切,您總是那麼將就我,想要什麼就得給我買什麼,想幹什麼就得讓我幹什麼。 

外公,您怎麼就在我還6歲的時候就走了呢?您不是告訴我您要看我讀完大學的嗎?您要看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好警察嗎?您怎麼就不講信譽了呢?您就這麼把我給丟下了呢? 

外公,我真的好孤獨,好想念有您我那短短的歲月,可是您走了,您去了好遠好遠的地方,我多想再看一看您的身影,多想再聽一聽您的聲音,多想再靠在你的胸口感覺那種溫馨,外公,我想您……
回目錄

老師,我想您!作文800字

“老師是辛勤的園丁。”這句話我認為不夠好,我認為這句話應該升華為:“老師是我們的父母!”為什麼?看下去就知道了。 

  我的語文老師,是一名女教師,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但是,臉上卻浮現出明飛逝時留下的一道道的痕溝……留上一頭油光煥採的黑髮,笑起來和藹可親;怒起來像一頭紅着眼的豹子。她有一句“順口溜”,那便是:“做不好你們將會糟糕透!”我們卻習以為常,把事情做得十分好。 

  每一次,我上學了,看見了老師,都得先向她問好。要是沒有向她問好,“引以為鑒榜”又留上了我的名字了……我以前還是一名見師不尊的學生,但是,老師教導我:“小文,你知道嗎?老師是你的長輩,你只要向老師打個招呼,就等於尊重了老師,作為老師的會很高興的。” 

  在一個星期三,我擾亂了嚴肅的課堂,使得同學們哈哈大笑,老師用那豹子眼瞪着我,狠狠地說上一句:“你總喜歡把痛苦建置在課堂上!”窗外的枯葉似乎被震落了幾片,熱鬧的氣氛一下子被瓦解了,教室里鴉雀無聲……我被嚇得落淚了。老師卻繼續講課。因此,我一直懷恨在心…… 

  到了下午,我上學來到一樓的教師一覽表,情不自禁地走到胡老師的照片面前。啊?胡老師的相片上的眼睛被一根釘子扎中了,這顯然是被人惡作劇的。我的心裡矛盾了:“別拔出來!上午她是如何對你的?你忘了嗎?”;“快拔!你別忘了是誰教會了你做人的道理的!”但我卻被一種莫名其妙的力量控制了,疾手一拔,把那根尖釘拔了出來。我仔細地看着,啊!老師,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,又不顧喉嚨沙啞教育我,沒有您的愛,我是學不上去的,我寧願被您罵,也不願您不管我! 

  第三節課下課,老師吩咐我到她的辦公室來,我環顧四周,老師在40平方米左右的室內工作,但室內陳設極其簡單:一張不大的辦公桌,三支筆,一盞檯燈,一隻茶杯,如此而已。老師親切地對我說:“小文,我……上午對你發那麼大脾氣……很對不起!你沒生我的氣吧?”“沒……沒有。”“太好了,你回去吧!多加油!”我激動得快哭出來了…… 

  老師,我想您!您快來到我的身邊,給我說說做人的道理吧來吧……
回目錄

媽媽,我想您作文350字

  5月11日 星期曰 雨

  媽媽,我想您

  今天,是我最期待已久的好日子——母親節。

  我想要是媽媽沒死就好了,今天是母親節,我要當面跟媽媽說一聲:“媽媽,我愛您!”如果媽媽沒死就好了,我幫您做一道美味的的菜,媽媽您如果不喜歡,我送給您一件漂亮的毛衣,您穿上去一定很好看!我還要祝媽媽節日快樂,我還要讓爸爸帶我們一起去公園,玩得滿頭大汗再回家。

  媽媽,我多麼希望有您培伴在我身邊!媽媽,沒有您,月兒就不圓了!

  晚上,我做了夢:在夢裡,媽媽聽見我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在夢裡,媽媽穿着那一件我送的毛衣;吃着我做的那道美味的菜。我幸福地依偎在媽媽身邊。

  最後,媽媽在夢裡跟我說:“我們下一次再見面。”可媽媽不在夢裡了,我的淚水在我心裡不停的流。

  媽媽,我想您!別忘了再次進入我夢裡!

回目錄

外婆,我真的很想您.作文600字

外婆,我真的真的很想你.自從2005年我們分別了之後,就很少見得到面了.每晚,我都看着月亮,看着星星,思念您. 

  今天晚上,我又坐在凳子上,看着月亮,心裡想:外婆呀外婆,我真的好想你,我每夜都在想你,你呢?在做什麼?可是,我越看月亮,就越想哭,因為,我們時常見不到面.我看着天空,彷彿就像看到了您勤勞的身影,不停地為我們做着飯,洗着衣服,然後到菜地里去種田......彷彿,我又看到了您辛苦卻似乎非常幸福的笑容,那是您的勞動成果所得的. 

  每次,我看到活潑可愛的小孩子,牽着外婆的手,在街上自由地逛來逛去時,我把那個小孩子想成了我,而把那位老奶奶想成了您,似乎非常地快樂,就像得到了巨款那樣開心,幸福.一轉眼,變了,一切變回原來的樣子.每次,我看到有些小孩子躺在外婆的懷裡,聽着外婆講故事,唱鄉下的歌曲,我的眼眶漸漸紅潤了,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.因為以前,我也曾躺在您的懷裡,在深藍的天空下,聽着你講童話故事.那時,我漸漸來了睡意,慢慢地,我睡著了,可是外婆您,還是抱着我,在慢慢的搖...... 

  每次,我在和您打電話時,我很開心,顯得一副幸福的語氣與您交談.我會問:"外婆您身體還好嗎?外公呢?您現在的生活困難嗎?身體還累嗎?如果累的話要適當休息......"而您卻不在乎,一個勁地說:"我的身體很好啊,呵呵,不累,一點都不累,你的舅舅舅媽都很孝順我呢....."我信以為真,就傻呼呼地笑道:"嗯,那我暑假了來您那裡玩噢!"您笑着說:"好啊好啊,我很期待......"可是,每次我到您那兒時候,我才發現,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了深刻的痕迹,臉上布滿了皺紋,一副很辛苦的樣子,這時,我很想哭. 

  ...... 

  外婆,我敬愛的外婆,您在那兒一定要過的好,我會常來看您的,可是,我真的很想你,望您一切順利了.
回目錄

我好想您作文600字

我好想你,奶奶 

  奶奶當我走進家裡,您已近離開我了。奶奶您現在在幹什麼呀?? 

  奶奶您已近離開我們幾個星期了。還記得幾個星期前,我因好累,而先去睡覺了。我睡得好香呀,我盼着早晨和您一起去吃排骨湯,可那將成了一個永遠埋在我心底的一個美好願望!當我被媽媽含着淚叫醒的時候,我發現您已經安靜的躺在了那裡。回想起剛才的一幕:我依偎在您的懷了,您輕輕地撫摸我的頭,可現在……連我叫您一聲:“奶奶,我愛你!”的時間都未曾留個我,您就飛向了永遠也見不到您的天堂。家人們一直勸告我:“奶奶生前多痛苦呀!我們應該為她感到”高興“呀可家人們的眼裡卻閃爍着點點淚花!奶奶,您為什麼,就這樣的離我們而去了呢?您難道忘記了您對我許下的諾言了嗎?您說過要陪我到初中畢業,甚至更遠的日子呀,您再離開我!這個美好而有溫暖的話語便從我的心中生根發芽。

  奶奶您知道嗎?在您走的那天,爺爺哭驚天動地!您還記得嗎:在我小時候,一次爺爺去種地,在家左等右等爺爺也不回來,您非要讓攙扶着您去找爺爺,您那時候已經看不見了。我扶您去找爺爺,找到爺爺后,您坐在一個大石頭上我又依偎在您的懷裡,我說:“給我講故事——好嗎?”“好好”您和藹可親的說。那時候我感覺我是世上不幸福的孩子!可現在……回到家,我給您們講笑話,我們的笑聲連天都顫動!!可現在…… 

  奶奶無論怎麼呼喚您,您都不會回來了。但來生來世您還做我最好的奶奶!如果真可以這樣我決不會再和您大喊大叫!奶奶,我們拉鉤好嗎“拉鉤一百年不許變!好嗎? 

  奶奶…… 

  我愛您!!!!
回目錄

其實我想您了作文500字

  思念是雨,滋潤着我的心田;思念是風,吹亂了我的思緒;思念是福,永遠留存在我的心裡。

  送走春天,迎來了炎熱的夏天,今年的夏天,悶得有點讓人喘不上氣。不禁讓我想起了四年前的那個夏天,我最愛的外婆去世了,安靜的靈堂前只有為她祈福的人了,一滴淚水落在地上,都能聽到滴落的聲音,然後就只有對外婆在心中的呼喊了!

  這種失去外婆的痛一直在我心中,讓我無時無刻的想起外婆。就好像兩年前的一個冬天,我獨自走在廣場上,看見一個老奶奶帶着她的孫女在堆雪人,整個操場在我眼中,她倆彷彿成為了焦點,我不由得回想起以前和外婆在一起的每一個冬天,我們一起堆雪人,然後給雪人起名字,而外婆走後的每一個冬天我都自己堆一個雪人,而每一次雪人的名字都會取做‘思念’。自己一個人看着;‘思念’,熱淚總能盈眶而出,回想起以前和外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緊接着淚水滴落下來,掉在雪人的身上,雪人身上有一片雪迅速融化了,是我眼淚的溫度太高了嗎?是我對外婆的思念太強烈了嗎?連雪人都被感動了嗎?看着一點一點融化的雪人,我對外婆的思念更加強烈了,就好像什麼也抓不住,連雪人也像外婆一樣離開了我!

  長大后的我總喜歡抬頭看天空,似乎看見你滄海桑田的臉龐,我閉上眼任眼淚流淌,睜開眼外婆卻以消失了!

  思念是一種病,而治好這種病的人就只有值得我思念的人了!

你也可以投稿:白雲飄飄網
回目錄

老師,我們想您了!作文600字

  趙老師,我們都想您了!回想起我們在一起度過的一千八百多個日子,我多麼想您再回到我們身邊,可不能了,因為您已離開了我們。五年級時,我們不懂得珍惜和你在的時光,經常惹你生氣,可您卻不斤斤計較,仍和我們相處得很愉快,我們對不起你,我們做錯了太多太多的事,可現在我們已經不能挽回了。

  你離開的那天,我們哭了,哭的好傷心,可您已經看不見了。您平常不是最愛我們嗎?為什麼看見我們一個個跪在冰冷的地板上,您還不理我們呢?平時,如果您看見我們這樣,肯定會將我們扶起,可您怎麼不這樣了?我們不相信,也不願相信你已離去了,因為我們害怕,我們害怕沒有您的日子!您可以回來嗎?我知道,是不能,因為您已離開了我們,再也不會回來了。還記得,我們剛入一年級,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您眼前,可您還是露出了會心的微笑,多麼燦爛,多麼開心!可現在,我們再也看不見您的笑臉了,您已遠離了我們生活的城市,我們很想你!你過得還好嗎?我們現在雖然還在沒改掉以前的壞習慣,但我們會努力的,您還會再回來嗎?

  趙老師,謝謝您,謝謝您將我們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哺育到現在,你在天堂看見了嗎?您在天堂還好嗎?趙老師,您一路走好,我們會永遠懷念您,您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!天堂的路您不會孤單,因為您還記得我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是嗎?趙老師,您在天堂里正在注視着我們的成長對嗎?您在天堂里還在想念我們對嗎?趙老師,您一路走好!愛您的學生!

查找更多想您作文(共8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