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設暗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設暗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,我在家裡閑着沒事,這時,我跑到自己的屋子裡,“乒乒乓乓”地設起暗器來。

  我首先找來一些喝過的飲料瓶,用塑料袋裝起來,然後用繩子系好,吊在吊柜上,下面用象棋壓好。只要輕輕一動象棋,吊起的瓶子就會立刻砸了下來,我的第一個暗器就做好了。另外我還把書櫃頂部、拉手上也放上象棋,再把書櫃的鉤子上面也設了機關,只要不小心一動這些機關,象棋就飛降下來。總之,我把房間里設了許許多多的暗器,把我也累得滿頭大汗。

  為了讓爸爸中計,我腦子一轉,拿起書本假裝看書,一個小時過去了,二個小時過去了,正在客廳里看書的爸爸聽屋裡一點動靜也沒有,便來看個究竟,爸爸看見我正在看書,非常地高興,可爸爸一開門,一個飲料瓶從天而降,砸住了爸爸,爸爸不知怎麼回事,他看見前面有一堆象棋,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象棋踢開,可這時一個個機關向爸爸射來,爸爸這才反應過來。看着爸爸中計的樣子,我哈哈大笑。

  我覺得今天非常地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設暗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設暗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