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嘿!朋友,我帶你去一個地方,那裡的大門上寫着“辛集市實驗學校”幾個醒目的大字。沒錯!那就是我們的校園。 

  我遊覽過清華大學秀麗的山水,玩賞過北京大學水平如鏡的未名湖,我們的校園雖然比不上那些地方,但也算是美麗的校園了。 

  我們學校門口裝有一扇由一些平行四邊形的金屬桿組成的電動門。進了門,向近處看,首先看到的是兩個“高腳杯”,其實那是兩個小花壇,上面雕刻着一環環的精美的花紋。上面的花壇、中間的柱子、下邊的一塊地面恰好組成一個“高腳杯”。以前,上面有許多形態不一、顏色各異的花,看起來就像 “高腳杯”里盛着的醇香的雞尾酒。可惜好長時間沒有看到這些花了,只能聽見教室里傳出的朗朗的讀書聲。 

  升旗台是大理石做的,紅、黑、白、黃、綠的斑紋交錯着,好像是五彩繽紛的綢帶系在一起。國旗緩緩升起,飄揚在十幾米的高空中。 

  水池中的水靜得出奇,只有在噴泉的時候平靜的水面才會被打破。中間的大水柱如同群龍之首,帶領着一群小水龍,彷彿要攻陷一個個用旋轉的水砌成的城池,又像是要破壞一個個水做成的屏障。這樣的水龍拍打在水面上,水面像憤怒的火山一樣暴跳如雷,激起數道波瀾。但是只要噴泉停一會兒,水面就恢復了以往的平靜。 

  花池裡的松樹,像是抹了油似的,那樣光亮,那樣有生氣。到了冬季的下雪天,松枝上蓋了一塊一塊的雪,好像是為聖誕節準備的聖誕樹,又彷彿是濃霧中的霧凇。大花壇里的花,群花緊簇、爭芳鬥豔,當有人摘它們的時候,花好像會說:“別掐我,我會疼。” 

  教學樓的屋檐是綠色的,使房屋看起來像座古城堡;牆磚是白色的,當陽光灑來白得像雪一樣。假如你從窗戶向教室望去,會看到許多同學在專心致志地讀書、學習。 

  看!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,歡迎來參觀哦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