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雙龍洞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雙龍洞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日子,我們來到了金華的雙龍洞。雙龍洞是個美麗的地方,被首批為國家aaaa級森林公園,風景旅遊區,歷史已經有1600多年了,海拔有520米,還有豐富的地下水資源。

  我們來到雙龍洞的停車場,停好了車,就徒步前往雙龍洞。走了好久,還沒到雙龍洞,我就問媽媽:'怎麼還不到?’媽媽回答說:‘還遠着呢。’走了好久,終於到了。我看見了頭頂上有兩條龍,這就是雙龍洞吧!走着走着,我又看見有一個地方凹進去了,於是我問導遊,導遊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有一天,一隻烏龜和兩條蛇打了起來,烏龜打不過,就丟下一個殼。原來這是烏龜的殼呀!之後,我們又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。

  雙龍洞可真是個美麗有趣的地方呀!

您正在瀏覽: 游雙龍洞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雙龍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