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棄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棄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時候,我們應該放棄一些東西,也許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好事。

  而今天,我就看了這麼一則故事《扛船趕路》。這則故事講述了一個青年背着一個大包裹去找大師,而他在途中是歷經磨難,可他還是得不到心中的那一縷陽光?他感到很疑惑。於是,大師問他,他包裹中帶的是什麼?而年輕人回答,那些東西對他來說是非常有用的。大師就對他說:“那麼你扛船趕路吧!”青年人感到不解,於是,大師就解釋給他:“過河的時候,是不是需要用船,但過了河的話,我們還要需要嗎?如果你繼續背着,那就成為你的包袱了。”大師的一席話,讓那個青年人豁然開朗。從此,他的內心就不那麼的沉重了。

  的確是的,有的時候,我們應該學會放棄,因為只有這樣,我們才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,心就放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棄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