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池塘邊的榕樹上,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。”每當耳邊響起這首《童年》,便想起了我的童年趣事。 

  寒假的一個上午,天上下起了大雪,雪花紛紛揚揚的撒下。撒得很輕柔,很恬靜,很均勻,很有層次。這是冬爺爺在用雪作畫。畫白了天,畫白了地,畫白了高山、樹林,畫白了小橋、流水、人家…… 

  外面如畫般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了我。於是,我不顧父母的勸阻,也不怕天氣的寒冷,約了好朋友劉明梓一起去花園玩。 

  大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着,調皮的雪花撲到臉上,眼睫毛上,頓時覺得涼絲絲的。地面上厚厚的鋪上了一層雪,就像給大地鋪了一張雪白的厚地毯,走在上面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。我一邊欣賞美麗的雪景,一邊等劉明梓。 

  “袁夢鈺。”背後傳來劉明梓叫我的聲音,我高興地剛要轉過身來,啪!我還沒反應過來,一個大雪球正好砸在我的頭上。四分五裂的小雪塊鑽進了脖子里,哇!真涼啊!劉明梓調皮地向我吐了吐舌頭,大笑不止。好啊,竟敢偷襲我。我不甘示弱,也向她發了一個雪球,但她十分靈巧的躲了過去。接着,她又向我扔來一個雪球,又砸中我了。我急得跺起腳來,又攥一個大雪球朝她扔去……就這樣,我們開心地砸着、笑着,歡快的笑聲在花園裡回蕩。 

  不一會,我們跑累了,我說:“我們玩堆雪人吧。” 

  “好啊好啊,我們堆個白雪公主。” 

  我們倆俯下身子,用兩雙小手堆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們的手就凍得通紅通紅的,只好放在嘴邊哈哈熱氣,繼續堆,胖胖的白雪公主終於堆起來了,劉明梓還把自己的紅圍巾解下來圍在白雪公主脖子上,我們就圍着她唱歌、跳舞,樂不可支。 

  後來,爸爸下樓來喊我回家吃午飯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白雪公主。 

  以後每到冬天下雪,我都會想到那次打雪仗、堆白雪公主的情景。我真希望童年永遠不離開我。 

  指導老師:張義福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