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欺善怕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欺善怕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其實,人真的有的時候應該要做惡人。要不然,就會被人欺負的。

  這不,今天上午第二節下課的時候,我正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呢!突然,小單竄到我的面前,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,他竟然用一根尺子“啪”的一下打了下來,打在了我的手腕上。頓時,我的手腕紅腫起來了,馬上就有一個疙瘩了。真的是疼得我“哇哇哇”地大叫起來了。我當即從位置上跳起來,進行反抗,我隨手一甩,甩到了他的手臂上。他馬上用手抓住我,我就反抗。掙扎之間,我的手指甲劃到了他的臉上,還劃出了一道血痕來。這個時候,他總算是罷休了。

  而這場戰爭,我們真的是兩敗俱傷,我受傷了,他也受傷了。不過,他的傷痕可是我無意間造成的。為什麼他要無原無故地弄我呢?其實,就是因為我好說話唄!他老是欺負我們這種好說話的人,從來都不敢到強大的人那裡去弄的。

欺善怕惡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欺善怕惡3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欺善怕惡3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欺善怕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