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起風的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起風的快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連十幾天,都熱極了:大樹一動也不動;小狗拚命地伸舌頭;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;游泳池裡已經全都是人了;有的人在家裡吹空調。我還真盼望着有一陣涼爽的風,哪怕是短暫的一秒鐘,我也喜歡。 

  不一會兒,我看見樹葉動了起來。我高興的歡呼起來,關掉空調。打開窗,一陣大風迎面撲來,窗帘被風颳了起來,彷彿在歡快的跳舞。我“哈哈”地笑了起來,向外看,大樹也在“沙沙”的歡呼風的來臨,知了躲到不知哪去了,所以再也不用聽那煩人的音樂了,小狗歡蹦亂跳起來,也在歡呼風的來臨。 

  媽媽高興地張開手臂,頭髮也被風吹起來了。爸爸正要那衣服,衣服竟然被風吹得緊緊貼牆。正在讀書的弟弟,數被風吹得狂翻頁,這還是“淘氣”的風呢!透過窗戶,看到小朋友在樓下玩皮球。各家各戶的衣服都飄了起來。 

  在陽台的花瓶倒了,我把它擺好,沐浴在涼爽的風裡。風停了,剛才的一切,好像是夢一般過去。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起風的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起風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