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村莊。那裡山清水秀、物產豐富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在家鄉的土地上鑲嵌着一塊塊綠油油的田野。田地中有許多勤勞的農民伯伯:有的在插秧,那一排排插在水田裡整齊的秧苗像許多士兵在保衛着自己的家;有的農民伯伯用膘肥體壯的牛來拉犁,一聲聲牛叫在田野上飄揚着;還有的農民伯伯在給自己的勤勞的結晶秧子澆水呢,希望它們早為農民自己貢獻出成熟的果食。一條小溪從田野旁輕輕地流過,灌溉着田野。那溪水上還有一隻只小鴨子在游泳,還有許多小孩子在水上嬉戲,歡樂的笑聲不停的在水上蕩漾着。清澈的小溪還不停地演奏着鄉村獨有的音樂……

  在那村邊巍峨挺立的山上,有着鬱鬱蔥蔥的樹林,綠色的樹布滿了整座山。個個樹木好像許多士兵正在保護着自己的家園。那一座座山真綠啊,像一塊無瑕的玉石;那山真怪啊,像一個個竹筍,像一隻只駱駝,像一頂頂綠色的帽子;那山真高啊,高的好像就要頂到天上了。一座座高大的大山執着地在村邊挺立着。

  綠油油的田野上,一排排秧子在微風的伴隨下,舞蹈着,丁丁冬冬的小溪在田野旁靜靜地流過,執着的深山在村邊站着。家鄉的風光呈現出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。

  這就我的家鄉,一個風景如畫的地方。

  四年級:弧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