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潮 

  四(3)班 廖鑫  

  中國的八月,秋天在進攻,夏天在撤退。 

  廣東、海南等地區雖然還夏氣濃濃,可太陽公公的脾氣好多了,不那麼炎熱。南方炎熱的氣勢已經消退,柔和還帶點涼意的秋風吹過,感到從未有過的涼爽和舒適。那已經泛黃的麥子,隨着時間的推遲,逐漸熟了,顯得越來越沉了,最後還彎下了腰,像在給大地和辛勞的人們深深致謝。 

  終於有一天,在涼爽的中午,忽然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音,農民伯伯“秋收了”,在那無邊的田野到處傳來了機器收割麥子的聲音。只見金黃色的田野人頭攢動,有男的、有女的,有老的、有少的……大家都在忙活着,田野所剩的麥子越來越少,到處躺着細碎的麥桿,看着豐收的果實,農民伯伯笑開了懷。 

  太陽慢慢下山了,晚霞呈現出淡淡的紅色,飄落的樹葉像蝴蝶一樣舞蹈着,好像在告訴人們:“秋天來了,秋天來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秋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