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偉大的老師作文

偉大的老師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偉大的老師作文150字

  在歲月的跑道上

  有一種力量

  鼓舞我們向前衝刺

  在社會前途中

  有一種力量

  鼓舞我們向社會目標奔赴

  老師啊

  您的頭髮白了

  但心還像蠟燭般的赤燭

  黑板上寫着您的字字句句

  還仍然保持着您的熱度

  您用汗水換回了我們的成功

  您用努力換回了我們的快樂

  您是多麼的偉大

  多麼的無私啊!

  高塘嶺鎮中學初一:小傑正傳

回目錄

偉大的老師作文500字

  在我心中老師是偉大的,信我的心中又一個最偉大的好老師,那個人就是黃老師!

  我們的黃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,認真負責的老師。

  上個禮拜黃老師的女兒生病了,聽說發高燒很厲害,晚上還說胡話,黃老師也是急的手忙腳亂,黃老師為了照顧她的女兒已經連續有好幾天沒有睡覺了。昨天我們大家都討論着黃老師可能不會來上課了,我們要上自習了。可是在鈴聲響過之後,老師準時走進了教室,讓我們大家都吃了一驚。老師像往常一樣給我們上課,但是我們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老師很疲勞,反應也沒有以前那麼明顯了,在講知識點的時候還講錯了,我們大家給她糾正了。後來在老師轉身去黑板寫字的時候,老師突然摔倒了在地上。我們教室一陣慌亂,前面的同學趕緊去將老師扶起來,後面的男生就跑出教室去叫別的老師,而班上其他的女生就尖叫起來。老師起來后,說了句沒什麼,就是太困了,於是我們大家給她倒了一杯開水,她喝完后臉色也更好了點,又要給我們繼續上課,我們大家勸她還是先回家休息下,我們大家自己自習一樣的。就這樣老師才不舍的離開了學校,後來我們才知道,原來老師幾天沒有睡覺了,怪不得老師上課時沒有精神,我們大家都很感動!

  我們老師是偉大的 ,她對工作負責,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!

回目錄

偉大的老師作文300字

  老師啊,是您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,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我,是您用那寬大的黑板、寸尺的粉筆撐起了一片藍天!

 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,勤勞的園丁在自己的田地里種下許多種子,你們擦去額頭上的汗珠,露出了欣慰的笑臉。我們都是一棵稚嫩的幼苗,在老師的光輝下沐浴,在老師的胸懷裡撒嬌,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享受着成長的喜悅!不管是春夏秋冬、嚴寒酷暑,您依然在燈光的陪伴下備課,改作業。在這漫長的歲月里,您扮演了無數的角色:海面的燈塔、美麗的彩虹、心靈的鑰匙、燃燒的蠟燭┅┅親愛的老師,是您讓我在繽紛展現自我,是您教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奮勇拼搏!

  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深如大海,高如藍天!您的雙眼是明亮的,您的雙手是靈巧的,您為我們無私的奉獻是偉大的!!我是您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,在您的培育之下,我會長得越來越美麗!

  老師您真偉大啊,我要永遠做您的學生!

回目錄

偉大的老師作文600字

  老師,是我們心靈船上的船長,是我們長成百年大樹的播種人,更是我們飛翔的翅膀,引導我們飛入大千世界,引導我們打開知識大門,讓我們飛到理想的彼岸。

  我們,就像一張張雪白如暇的白畫紙,就像一個空空的大水桶。老師,就像這張畫紙的主人,在上面刻畫上深刻的知識就像一個打水人,在水桶里灌入知識的甘泉。

  當你碰上失敗的時候,正要放棄,垂頭喪氣的時候,在耳邊,會回蕩起老師那安慰的話語:“不要放棄!失敗是成功之母,站起來,勇敢的面對!”是老師鼓勵的話語。這時,你眼前,彷彿是一片光明。當你碰上成功的時候,正驕傲起來,不塌實的飄飄然時,在耳邊,會回蕩起那諄諄的教誨:“不要驕傲,驕傲使人落後,再接再厲!”是老師勸告的話語。這時,你眼前是澎湃的大海,老師,就是心靈船上的船長,是知識海洋上的航導,引導你衝破重重難關。

  老師,是我們一棵棵百年大樹的播種人,無論他是美麗的,醜陋的,年輕的,年老的,都十分值得我們尊敬,這一位位播種人在知識的泥土裡,深深地的汲取了它的精華,播下那渺小的種子,日日夜夜,無論是春夏秋冬,不管是風狂雨驟,狂風怒吼,都默默地立在泥土中,從不移動一步,給我們澆灌成長所需要的養分,讓我們能夠自由健朗地成長。終於,我們長大了,成了能夠經歷風雨的大樹了,老師才會放心地離開,尋找另外需要他們的小樹苗!

  老師!您是最偉大的,您從事的事業,使您驕傲,我敬佩您!我這支嫩稚的小筆,寫不出您的偉大。您是我心靈船上的船長,是我成為百年大樹的播種人。您在我一生中,扮演着一個重要的角色,更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,您引導我展開理想的翅膀,讓我飛到了理想的彼岸上。

回目錄

偉大的老師作文400字

偉大的老師 

  梁平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

  唐鑫 

  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和藹可親,美麗迷人,像仙子般漂亮。 

  開運動會的第二天,劉老師沒到校,聽羅老師說:“劉老師生病了需要做手術”,我們一聽驚呆了,沒精打採的,在接力賽中我們班得了倒數第一名,同學們垂頭喪氣回到教室,班長和副班長提議,有哪些同學願意去看望劉老師,沒想到全班同學異口同聲高高舉起小手。 

  下午,大家紛紛把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拿來交到副班長文俊穎處,在班長和副班長的精心組織下,為老師買了補品、花籃、鮮花帶上祝福和羅老師一道到中醫院看望劉老師,到了醫院,往日這群烏鴉嘴而今卻鴉雀無聲,連掉一枚針的聲音都聽得見,在病房看到老師身體虛弱,精神欠佳,我們很難過。老師看到我們的到來,臉上也露出了笑容,心情也愉快起來了,我們真希望她早日康復,回來給我們上課,我們五十五雙眼睛都期待她在講台上的出現。 

  從這次我深深體會到老師是多麼神聖,多麼偉大啊!生病這麼久還堅持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聚精會神地上課,感動了我幼小的心靈,從此以後我要好好學習,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她。
回目錄

偉大的老師作文900字

  偉大的老師

  我在報紙上看到過一個故事,它在我的記憶中彷彿沙礫中的珍珠,雖然歲月的沖刷從未停止,但這顆珍珠卻永遠那麼耀眼。

  故事發生在不平凡的2008年,不平凡的的5月12日,那是令全中國震驚,令全世界愕然的一天。那天下午的時候,四川發生0.8級特大地震。

  大地瘋狂的咆哮着,像一頭怒吼的雄獅,山崩地裂,勢不可擋。 什邡龍居小學的一間教室里,正在聚精會神地上課的學生們驚慌失措, 哭喊聲,尖叫聲,亂成一片。

  不知誰喊了一聲“地震了。”學生們你擁我擠地沖向教室門口。天花板上的吊燈開始放肆地搖擺,離教室門口只有兩三步遠的講台上站着他們可親可敬的老師。老師穿着粉紅色的涼鞋,臉上沒有一絲慌張。

  “同學們,不要擠,不要慌,後面的同學走後門出去,前面的同學從前門出去,快!”老師沉着地指揮同學們撤離。

  看着同學們,一個接一個地跑向了操場,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得到了保障,老師懸着的心終於得到了一絲解脫。

  教學樓開始顫抖,開始痛苦的呻吟,開始站立不穩,傾斜了。這時,老師猛然地發現還有兩個學生手足無措,獃獃的站在座位上。雖然磚頭、瓦礫接連不斷地落下來,但是老師沒有多想,她三步並作兩步,跑過去,一手摟住一個,朝門外衝去。不該發生的事終於發生了,教學樓突然垮塌,她和幾名學生被埋在廢墟中……

  天空早已被這樣的老師感動,下着傾盆大雨。施救吊車發出巨大的轟鳴聲,消防官兵的身影在手電筒、車燈的照耀下,隱隱約約。

  一雙粉紅色的涼鞋在瓦礫中格外醒目,“一定有人在下面!” 消防官兵肯定的說。

  “出來了”一位女教師的屍體呈現在大家面前,在她溫暖的懷抱中有兩個學生,官兵們神情嚴肅,一齊向這位偉大的老師敬禮。大家都知道在一天前,這裡發生一件怎樣感人肺腑的事。

  這位偉大的老師,才21歲,她的人生彷彿一朵剛剛綻放的花朵,她幸福地生活才剛剛開始呀,她應該享受三月春風,享受陽光和雨露呀!地震發生時,她只需要跨出教室門,再兩步,衝到走廊,就能躲開轟然坍塌的樓板,從樓道逃生!就可以讓她的人生之花繼續怒放。可在生死關頭,她毅然去保護學生,沒有在乎自己,讓她的人生之花凋零了。但我相信她的精神永不會凋零!雖然她懷中的兩個學生停止了呼吸,但她並沒有失敗,在教室坍塌的那一刻,那兩個學生一定感受到了老師偉大的愛。

  這個故事像沙礫中的珍珠,那位老師偉大的精神永遠那麼耀眼。

回目錄

多偉大的老師啊!作文400字

向世界上最偉大的老師致敬。 

  我是一棵綠樹,沐浴着智慧的陽光,在您知識的土壤里,茁壯成長.天的深情,地的厚愛,銘刻在我心裡,生生世世,永不忘懷。 

  老師,您還記得我嗎?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.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,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.您的教誨,是明朗朗的陽光,照在我的心田裡,讓我青春之花開放。 

  老師,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,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,每一片彩雲,每一個浪花。 

  敬愛的老師,素白的雪,是您的象徵;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,祝福您歲歲愉快,年年如意! 

  教誨如春風,師恩似海深。 

  我們喜歡你,年輕的老師;您像雲杉一般俊秀,像藍天一樣深沉;您有學問,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。 

  學而不厭,誨人不倦,桃李芬芳,其樂亦融融.祝福您,節日愉快! 

  老師,我們誠摯的祝福,就像老樹上的翠綠,濃濃密密,與歲月俱增! 

  所有的思念,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,願您的節日里洋溢着璀璨,平安! 

 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,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.向您致敬,敬愛的老師!
回目錄

觀《偉大的老師》有感500字

  今天看了《偉大的老師》后,我思緒萬千。劇中的王老師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老師,她不但教給同學們豐富的知識,而且教會他們做人的道理:自尊、自重、自強、自信。王老師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,班中同學有困難,她不顧一切地幫助他們,卻從不考慮自己,經常帶病上課,為同學盡心儘力。過度的勞累令她撐不住了,就這樣,王老師為了孩子、為了教育事業,奉獻出自己的性命。

  其實,王老師只不過是教師的一個縮影,我們的老師何曾不是這樣呢!

  當我們成績不理想時,老師總是對我們不離不棄,不管學習成績有多差,老師總會不斷地幫助我們,鼓勵我們,一直到成績趕上來;當我們成績優秀時,老師為我們的成績而欣喜,但不會放鬆對我們的嚴格要求,也不會對我們偏向、袒護。

  老師以三尺講台為陣地,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,老師的一言一行令我們崇拜,他們默默耕耘,不求回報,不求索取,只為了學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。他們不分白天黑夜,嚴寒酷暑地備課、批改作業。飄飄洒洒的粉筆末染白了他們的頭髮,蒼勁的板書和厚厚的知識,卻為我們指明了人生的航向。

  我們雖不是詩人,但要把心中最美的詩獻上;我們雖不是畫家,但要把心中最美的畫獻上;我們雖不是歌唱家,但要把心中最美的歌獻上。我衷心的說:“老師,謝謝您!”
 

回目錄

我們偉大的老師作文600字

  老師,挺直身,您是好大的一棵樹;彎下腰,您是好長的一座橋。您的恩情與日月同輝,永遠銘記在學生的心田。

  老師,您把您的一生都獻給了您最愛的教育事業,我們由衷的敬仰您,崇拜您!您無私,奉獻的是價值連城的知識;您偉大,傳授的是顛撲不破的真理!我要高聲歌唱,歌唱辛勤培育幼苗的園丁;我要深情讚美,讚美為了下一代嘔心瀝血的老師!

  老師,您是紅燭,為我們點燃知識的火花,溫暖了我們心中的夢想;您是大橋,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脈,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彼岸;您是青藤,堅韌而修長,引領我們採擷崖頂的靈芝和人蔘……

  老師,您就是這樣含辛茹苦、忍辱負重,付出的是淚,是汗,甚至是血,創造的是“桃李滿天下”的豐功偉績!“拚卻老紅一萬點,換將新綠百千重”,這是多麼崇高偉大的獻身精神啊!人們稱讚你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群體,是當之無愧的。共和國有你們這群無私辛勤的工作者必將稱雄於世界!

  老師,您的愛,太陽一般溫暖,春風一般和煦,清泉一般甘甜。您的愛,比父愛更嚴峻,比母愛更細膩,比友愛更純潔。您的愛,天下最偉大,最高潔!

  老師,我願是清泉,為您洗去滿眼的疲倦,讓您的青春靚麗常駐我心間;老師,我願是香茶,滋潤您沙啞的喉嚨,讓您的聲音永遠鏗鏘雄渾……

  老師,人類靈魂的工程師。9月10日,因為有了您,變得偉大而神聖!於是,所有的感激和讚頌,化作了內心真誠的祝福:老師,願您永遠年輕,永遠快樂!

回目錄

感謝偉大的老師作文100字

  老師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,一雙千里傳音的耳朵。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們。

  有一次,我手受傷了,老師趕緊把我送去醫務室去看,校醫說:“不要緊,抹一下藥,就好了。”

 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,老師對我們的愛有很深的。

  福建廈門海滄區東孚中心小學三年級:張錦輝

查找更多偉大的老師作文(共10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