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接力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力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天,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體育比賽,比賽的項目是接力賽。這項比賽很靠團隊意識。如果有一個人在比賽中沒有發揮好,或者是突然鬆懈,就會影響到整個團隊。這無非是為了增強我們的團隊意識和自製意識。若是我們不管好自己,不鬆散自己,那麼比賽就有可能不會那麼容易輸。而且在比賽時,我們還要盡心打算,讓誰站哪個位置最合適。

  每一個的跑步潛力都不同,在不同階段的選手能力也會不同。在有接力賽的時候,老師便讓我也參加接力賽,這是因為我短跑比較快,在長跑中我就實在不行了。其餘參賽的人還有其他人,我們女子比賽的人總共五人。老師把跑得最快的兩個放在第一位和最後一位。因為這兩個位置最關鍵。但是沒想到的是,我偏偏就是那最後的一位。

  在接力賽中,唯有最後一個人是最激動人心的,若是跑不快,就真的會輸掉。其餘跑得較快的便在中間。當我們選手都安排在不同的地方就位,我們每個人相差三百米的距離,當槍聲響起的時候,第一位同學便會猛得往前沖,那股幹勁,真讓人佩服,她們就像幾批野狼一樣,速度驚人。我在很遠處看着,也感到異常的激動。

  之後,就輪到另一個接棒了,那個接棒的速度也不能慢,因為慢了一秒鐘,也許你就會落後她們很遠。因此在接棒的時候,也是爭分奪秒的。不知道她們跑了多久,才到第四位,當我看到第四位同學朝我跑過來時,我的手心直冒汗,心也開始慌了起來。我怕我會落後她們,我怕輸了比賽。

  就在第四位同學給我棒的時候,我連忙一拿,之後往前一衝,我拚命地跑着,只希望能達到那個終點線。而她們也是,我們懷着勝利的心情,心臟不停地跳動着。之後,觀看的同學都大聲呼喚起來,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,我重重地邁着腳步,使勁狂奔,跑得特別猛。就在有人要超過我的時候,我連忙邁快了腳步,領先第一。

  就這樣,那個接力賽我拿了第一名,我知道那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成果,這是我們整個班的成果。那天,我笑得特別開心,其他同學也是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接力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力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