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輸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輸的感覺真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人都會贏,人人都想贏,人人都享受贏的感覺。但我卻不這麼覺得,反而我覺得輸的感覺也挺好的,甚至比贏的感覺還要好。

  幾年前,在一個暑假的午後里,我的作業已經寫完了。家裡只有我和奶奶兩個人。我真的是太無聊了,外面熱浪滾滾,我又不想出去,就想找人和我一起下五子棋。正好奶奶有空,我就硬是拽着奶奶陪我下五子棋。五子棋的規則很簡單,只要有一方有五顆棋子連成一條線,無論是橫着豎著還是斜着都可以,我和奶奶約好了三局兩勝,我們祖孫倆就一起趴在軟墊上開始下棋。奶奶畢竟是新手,第一局我很快就贏了,我們馬上又開始第二局,我就有點自大了,覺得奶奶肯定不會玩,結果嘚瑟不過3秒,我立馬就被我奶奶給打敗了。唉,果然姜還是老的辣。最後一局,我一定要認真對待,我挺直了身體,人坐正了,開始緊緊盯住了棋盤。

  可認真起來,我才發現剛才真不是我大意了,還是奶奶真的超級厲害,我和奶奶大戰300回合還是沒有分出個勝負,最後奶奶終於露出一個破綻,我心裡大笑,正準備“一招制敵”打敗奶奶。可當我手拿棋子時我又猶豫了,上局奶奶贏了我,她那麼高興,要不就讓奶奶贏了吧。可是如果那樣的話,不就證明我還不如奶奶這個新手嗎?到底怎麼辦呢?我猶豫再三,最後還是手一抖把棋子下在了別處。最後還是奶奶贏了,看到她喜笑顏開的樣子我也挺高興。

  這一次,真讓我覺得輸的感覺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輸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